(返美計劃)中山美髮 FIN二訪來FIN二館~ 夏天到了 我來變色囉!!

2017061617:34
 



是的~ 我又來愛漂亮囉!!

女為悅己著容!
7月份要來慶祝我的生日了
這是我提前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想美美的過生日

由於我的頭髮長的很快 髮量也算多
但對於頂上毛最困擾我的地方 其實是..... 白髮

離我上次染髮已半年囉
這段時間因為上次在FIN在剪染護得到朋友和老公不錯的評價
所以這次一樣選擇在FIN進行我的返美計劃

行前一樣先把自己目前的樣子拍一下
這樣回來才能知道 自己返美成不成功囉

從前面看起來 只有長度比較長~



但只要看到頂上 就知道我的白髮蒼蒼老嫗樣囉~



哇~ 自己看了都傷心 事不宜遲 請了週五下午的特休 出發返美囉

這次預約到 FIN二館的設計師 "翔"
FIN二館跟一館一樣是在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只是二館是在另一邊愛迪達巷子內,乾杯燒烤的樓上
很好找的~




一樓就放有大大的招牌
洗+剪 560元
這價錢真的超值 
多花一些些 真的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和更細緻的剪髮

我常說 如果去剪百元剪髮或洗+剪只要299這類的
結果一個半月髮型就走山(尤其是男生)
那真的不如來FIN  因為FIN的設計師會仔細看髮流 髮量
還會跟客人討論平時如何整理洗保養頭髮
連吹不吹乾 和吹多乾都會問的仔細
才開始剪 所以髮型都可以維持的很好
大家說首次見面價是不是很超值 近期想剪個美美的髮型的看倌一定要來用一下的啊!



接下來就是 完整的價目表囉



話不多說

一進館 花了10分鐘溝通一下 今天想做的造型後
立刻請助理來幫我洗頭 剪髮
一剪好就去準備我等一下要染髮的色號


我就趁阿翔設計師  去準備這段時間

自拍一下
剪髮前和剪後的樣子 來比較一下



又花了10分鐘 溝通比較適合夏天以及我長出來的頭髮是白髮的特點
來選了比較淡色系的棕綠色

由於我的白髮偏多 所以過色久一些
當然FIN比我自己還寶貝我的頭皮
染髮前就先幫我做好保護頭皮的措施

這段期間 阿翔時不時地就來看一下上色度 真的很貼心



在經過三小時後 我的返美計劃完工囉~ 

側面先來看一下



只有剪和染而已唷 這次沒有護唷!



但頭髮的光澤好美
髮色好好看唷~




在黑色的衣服上 仍可以看 髮色和光澤



在台北33度的豔陽下 髮色在黑色衣服上 更加明顯



回家後比對一下



嘿嘿嘿 我在意的白髮
和沈重的髮色以及髮量
在翔設計師的巧手下統統解決囉



頭髮長度改變一下
髮量很多的我  內層次打薄 可以省下我洗吹的時間



與老公大人出遊 也因為髮色問題 顯的他老了 哈哈哈哈哈~



本次偷笑到啥不攏嘴的返美 好設計打那來


FIN  髮型設計師 翔



FIN本館
TEL: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ALDO門市旁巷內)巷弄內走約至3~5分鐘〈在法哥咖啡館旁〉


FIN二館 
TEL:02-2559-53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往出口右側愛迪達旗艦店旁的巷弄內
走約至3分鐘〈在日式乾杯燒烤樓上〉

要來要先預約 才不用久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