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洋深層的海藻-海洋紅寶 海木耳 夏天的太陽大了 涼拌海木耳正合味啦

2017071716:16
 
我的天啊~
最近台北的天氣熱到真的讓我離不開冰冰涼涼的東西
雖然我也想抱著冰吃到飽 拿著手搖杯喝到撐
只吃冰和喝飲料 熱量會破表 會胖死吧
而且人總是不能不吃飯麵之類的

所以當然要找點開胃的 但熱量要低的 可以涼涼吃的好物最好
正在FB上問問有沒有妙方 就有好友吃過覺得超讚的涼拌菜 立馬介紹給我



才發現 原來 來自海洋深層的海藻-海洋紅寶 這麼合我的胃口 



收到的狀態是冷凍的唷
在冷凍時 可以保存二個月
剛好這酷熱的天氣 我就靠海洋紅寶開胃開味了

也因為成份很天然 沒有其他化學添加劑 所以一開封要儘速吃完哦



海洋紅寶-涼拌海木耳要怎麼吃呢~
就退冰後打開放到盤上 挾起來就吃掉了 有沒有很簡單 有沒有很方便
當配菜吃是一定要的
這天吃涼麵 拿來加在涼麵裡
原本只有一點點小黃瓜的涼麵
哇賽~加入涼拌的海木耳 將涼麵的口感 滋味 菜色的豐富度 提昇到一個超享受的境界啊



然後 這是一個周末晚上的宵夜時間
雞排 炸豆干 配上一點飲料 是二夫妻在孩子入睡後夜晚的情趣
但只吃油炸物 對健康和消化道不太妙
這時要去油油解膩膩 不是喝飲料 
當然是要來點酸V啊酸V啊的海木耳囉
有了海木耳的加持 我的宵夜就不用太擔心囉



一口雞排 一口海木耳
超順口 一口接一口 因為太合味了 完全停不下來
差點忘了分給老公吃 



別以為海木耳只能這樣啦~

早餐自家煎蛋餅 太簡單了
這種加蛋的到處都有
看我輕輕鬆鬆 煎好蛋餅



拿出海木耳 大方地給它加滿~



捲起後切成易入口的大小
就是蕎修媽咪家特製的
海木耳蛋餅囉!



人客啊~ 緊來看看啊~ 
加上涼拌海木耳 是不是將一張平凡無奇的蛋餅
變成 色香味俱全 可以當今日精選美味早午餐菜餚呢~



大家說說 來自海洋深層的海藻-海洋紅寶 海木耳  是不是身為煮夫煮婦在夏天胃口不佳時不能錯過的好物呢~

今日好吃到覺得一口氣訂好幾包是對的好物是

海洋紅寶 涼拌海木耳 http://www.vitalga.com.tw/

高雄伴手禮 比黑木耳露更營養的飲品-海洋紅寶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7-07-18 20:09 1F
  • 我這幾天也要來試試涼麵
    真的太熱了
    要吃涼的才吃得下(哈哈)
  • 版主於 2017-07-19 08:54 回覆
    真的

    差點拿冰塊出來加

    不過加上涼拌海木耳就很好吃

    小小聲告訴妳 不要退冰退的太多 留下還有一點冰沙的感覺 加下去 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