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妙屋房-日本製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哇~ 真的是速乾

2017080712:57



我是一個手很小的人 (基本上我是小手小腳人)
因為手掌打開也很小 所以力氣很小
要打開瓶蓋 開罐頭 扭乾毛布 對我來說 都是我很討厭的事

之前太常發生自己買的長條毛巾 都選又厚又棉又軟的材質
但因為沒扭乾 而濕濕滑滑臭臭的 大約用不到一個月 就被我丟掉
所以我日常在用的毛巾 就是一個薄薄的棉四方巾(就是小寶寶的洗澡巾)而已

一直在偷偷看著親子盒子和妙屋房皂合作的活動~
其實很心動~ 這次看到活動竟然毛巾
而且還是速乾的毛巾 這次再也忍不住
立刻衝到活動頁面上報名

很巧的 收到了 本人最想要的色-粉紅色



產品上外包裝說明是中文 內包裝則是日文說明



活動頁面及官網都不約而同地提到
妙屋房-日本製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
大阪泉州是日本毛巾產業的發源地,迄今已有130年歷史。
本產品將日本泉州百年織造技術與專利的「mju-func®銀纖維」結合而成的棉紗毛巾,透氣度佳,清洗之後能夠很快地乾燥,攜帶方便非常適合出差旅遊。且具有永久性持續抗菌.防臭功能,對於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患者也可安心使用。大阪泉州是日本毛巾產業的發源地,迄今已有130年歷史。本產品將日本泉州百年織造技術與專利的「mju-func®銀纖維」結合而成的棉紗毛巾,透氣度佳,清洗之後能夠很快地乾燥,攜帶方便非常適合出差旅遊。且具有永久性持續抗菌.防臭功能,對於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患者也可安心使用。

我這次收到的日本製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淺粉紅
本項商品共有4種顏色 柔白, 淺藍, 淺綠, 淺粉紅 可供選擇
原產地:日本
尺寸:33 X 88cm
成分:100%純棉、mju-func®銀纖維

在包裝拿起來後 在毛巾上依然有一個標示在毛巾上
這可是要認證才能拿到的標章唷



再來介紹一下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產品特色:
1.使用日本專利的天然純銀絲線「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利用純銀發揮的天然力量,不斷釋出充沛的銀離子,產出非常強的抗菌.防臭功能,即使經過200次洗滌,殺菌效果仍持續不變。
2.銀,是可少量服用的極為安全的金屬材質。自古嬰幼兒腹痛藥均使用銀箔裹藥。再者日本食品食品衛生法規認定銀箔為可食用之食材,因此純銀是一種非常安全無毒的金屬。
3.遵循百年傳統「後晒」織法,肌膚觸感柔軟.舒適,即使是新的毛巾,無須清洗也可以安心使用。
4.使用純棉的雙層棉紗製造而成,100%棉吸水性強,透氣度佳,質地輕薄不占空間,清洗之後能夠很快地乾燥,攜帶方便非常適合出差旅遊。 
5.「泉州堅持認證」標章代表徹底的品質控管及通過嚴謹審查合格,安心.安全.高品質。



注意事項:
1.直接接觸硫磺泉或硫化物時,會使本產品變黑而抗菌效果減弱。
2.出現金屬性過敏等任何異狀時,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產品並詢問醫師。
3.請勿將本產品置入烤箱或為波爐加熱。
4.請勿使用含氯漂白劑清洗。

尺寸很剛好 拿來洗臉洗澡當洗完頭髮的包巾都很合適



新的毛巾 通常我拿到會拿去洗一下再開始用
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在說明上就說 可以直接用
我聞了一下 的確沒有奇怪的化學味 (或著我應該說 什麼味都沒有)
所以立刻開始使用

洗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不知道要怎形容的感覺~
乾的時候 摸起來軟軟地 濕的時候覺得軟但又覺得柔中帶鋼的感覺
洗起來 會覺得 哇~ 沒有用身體磨砂膏 但卻有洗掉皮膚上老化角質的感覺~
但又不是真的有磨的感覺~
連洗了幾天 超舒服的
完全就是一個剛剛好 
剛剛好的力道 剛剛好的乾淨 就是一個剛剛好的感覺 (沒有很抽象的FU)
不信你用看看 我想你也會有"剛剛好耶!!!"的感覺!



洗好曬在廁所中的毛巾架
一夜之間就乾透了
不用特別拿去曬 也不會有濕霉感~
洗起臉來沒有臭臭的味道~
真令人開心
連用了一週 都是這樣
我想應該到了台北的冬雨季 也應會是這樣 (人家可是經過200次洗滌也不會有問題的好嗎!!!)
沒想到就這樣 簡單地解決了困擾我多年的毛巾臭臭不易乾的問題





※「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是由純銀與透明聚酯薄膜經過特殊層壓加工精密裁切過後的特殊純銀纖維,並將特殊純銀纖維切割過後及粉末所登記的註冊商標。

※本產品的抗菌防臭功能範圍,是指在產品表面上抑制細菌繁殖的抗菌能力。

本次令人感到開心的體驗活動來自
日本製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妙屋房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ju.func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 http://www.mju-func.com.tw/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樂天購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
 日本製大阪泉州+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棉紗毛巾-妙屋房商品說明: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category/q4017/?l-id=tw_product_breadcrumbs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