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 壹個人的上"飲"DIY紀錄~ 職業婦女的元氣飲 推薦如果你也是一個蠟燭N頭燒的人必看

2017100121:10
 
我是一個上班族
也是一個媽媽.女兒.媳婦.姐姐.妹妹.老婆
所以我就是一個蠟燭N頭燒的職業婦女

But,現在的社會 誰不是?

隨著孩子的長大,我卻發現自己的精氣神愈來愈差
哦~不 我要陪著孩子長大
外面的人事物 愈來愈奇怪 我純真的孩子好容易受傷
怎可以沒有媽媽陪在身邊~

正當我看遍了網路書報雜誌 所有的資訊後~
擬定了每日喝好喝滿的健康飲計劃時
才發現~
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 在家裡慢慢熬.....
入手了號稱可以生米煮成熟飯的保溫罐
罐子不錯 但現在我不是要她煮飯啊~ 保溫啊........
而且我要喝的養生茶水量 最好要達到有1500-2000CC耶
小罐子很難幫我處理~

當我又苦惱了起來時
突然~ 明燈出現
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打從我收到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後發現真的會上飲~
但我不是一個人上飲
我放在茶水間 每天跟工作夥伴都可以一同上飲
就像這個 下午時分的美飲
櫻花綠茶~
配合著公司茶水間的綠色造景牆面是不是很美~



好的~收到後 先用中性的清潔劑清洗一下
為了避免一開始烹煮時壺會有味道
故說明書上建議 煮開水二次 將水倒掉 就完成開壺儀式囉



完成開壼後
拿出我這個狂愛日本 愛到什麼都想要用日貨的養生茶飲-杜仲茶
這個杜仲茶跟我們中藥房看的到杜仲不太一樣
他是葉子
這款杜仲茶如果用沖泡的 茶湯出來的效果不佳



但拿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來煮 按水果茶(10分鐘)
哇~~~~~~
有圖有真相
茶湯完全呈現(跟我在爐上用鍋子滾 有相同的效果)



拿回位子上來喝



1000CC 簡簡單單 輕鬆達標 (還回煮了一次與同事共享)
以前一包杜仲茶 泡了許久也不見有這茶色
更何況還能讓我回煮第二次
對於這種要找日本代購才能入手的茶飲
用ONE用壺來煮實在太划算了



就醬 今天第一天開煮 吸睛度100 吸收度100 開心度100 滿意度1000 哈哈哈~



洗好收工  放回位子上 晾乾 等明天再來開飲



第二天~ 在開飲機先裝好過濾完成的水 (在公司就有這個好處 有開飲機裝水 超方便)



看了這個網站上班族元氣茶,十分鐘簡單泡
以及本人怕不能好好陪伴孩子長大 或 我會變成家累 或變成黃臉婆 所買了一本青春秘方
參考了內容後
決定來一壹 人參 黃耆 枸杞 紅棗 麥門冬的養氣健康茶飲



這個茶飲絕對要用養生飲這個功能(因為煮開後 會立刻變回小火慢熬模式)
因為它有獨家FAST智能溫控技術 是有晶片在顧火
我放著就去回位子上班趣 無火烹調免看顧,安全又健康 
如果工作中還要在那顧火 老闆就要我回家顧門口了啦~
拿出蓋中蓋茶籃創新設計 將不能直接吃下肚或久泡會苦的人參 黃耆 麥門冬 放入茶籃中



按下養生飲後離開茶水間



煮好後 因為實在太香 搬回來位上 中間遇到同事 又東倒一杯 西倒一杯
回到位上 只剩下這些
不怕 別擔心 將茶籃中的好料拿起 放到專利180度磁吸杯座中
等下一回合



這次直接在位子上開煮囉 
大家安心 在位子上因不用佔太大空間 且在煮茶飲時安靜不吵人
所以 不會造成同事的困擾



因為在位子上 宜接煮開就偷錄了一段
錄音中間因為有用了點陣式印表機
怕吵到大家的耳朵就用了其他音樂配上畫面囉~



第二次煮開
雖然顏色有比較淡
但放心 還是很有味道
一樣超養生的唷~
有了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不需要 中藥行的啞巴媳婦(煎藥壺)
一樣能好好處理我的養生飲



煮開二次喝光光後也差不多要下班囉
別以為這一堆有的沒有的中藥材拿到茶水間清理 會弄很久
這時看到沒有
有蓋中蓋茶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在清洗時把在烹煮壺中的茶湯料
集中到茶籃裡
才不會造成茶水間的洗碗糟都是你的廚餘
也不會容易滋生蚊蟲蟑螂等
更不會讓同事覺得你很自私
這是職場上應有的禮節唷~



接下來 別以為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 不好清洗
才不會呢~
大壺口設計 只要將壺嘴濾網拿起來
就可以將手完全伸入其中好好的刷洗



清洗完畢 放在明日會有的日光下晾乾 順便跟窗外的車水馬龍說再見~



隔日一早就到茶水間報到



今天要做只有用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才能喝到的布丁鮮奶茶
因為這布丁鮮奶茶一定要持續加熱 不能用沖泡悶的方式唷

1.首先將紅茶煮開 將茶包/茶葉取出
2.加入鮮奶後再次加熱至出現小泡泡
3.倒進布丁(這布丁請務必選明膠或吉利丁布丁) 一樣煮開至有小泡泡
就完成了美味的布丁鮮奶茶囉
而且有布丁的香甜味 在茶湯中吃不到布丁 就算放涼 也不會出現布丁塊
而這樣的布丁鮮奶茶 喝入口有厚度 會跟一般的鮮奶茶不一樣 很推薦大家試試
這原本只能在爐上處理
如用沖泡的話 布丁會是一整顆的 只能給你吸管用吸的 (市售的布丁奶茶就是如此)
好喝到 我一煮好大家就聞香而來 連拍照都來不及 全部喝光光囉



清洗好 等待下一回合



這個櫻花綠茶 選用了台灣的綠茶
以及 日本製的 鹽漬櫻花
作法也超簡單
先將鹽漬櫻花輕輕將花上的鹽用冷開水沖洗掉
再將鹽漬櫻花放入溫水中浸泡5-10分鐘 去掉大部份的鹽漬
這時可將茶湯煮開 將茶葉取出後 放入去鹽櫻花 再次煮開 讓櫻花完美綻放



只要10-15分鐘就能得到一壺充滿櫻花香的高雅茶品了 



是不是很美哩~



別看這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美美的
其實人家很有內在唷
因為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可是
1.金屬部份是用304&316不鏽鋼食用級材料打造的(如茶籃或底盤)
2.烹煮壺是採用英國Strix溫控器讓我用10年沒問題的啦
3.我是怕燙的人(誰不怕 你說) 從茶水間提回辦公室自己的位上 全都是靠它啊~
   烹煮壺有一個提握把 不但裝了矽膠防燙 還人體工學設計可以輕鬆抓握啦
4.底座還可以收納電線 而且收納口有三個口三個方向 怎收都能美美的平平的 底座不會歪斜
5.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BUYDEEM北鼎多功能烹煮壺採用 德國首德食用級玻璃
  符合美國FDA食品標準 耐高溫500度
我連蕎修的奶瓶都選用符合美國FDA食品標準的玻璃奶瓶了
沒道理自己用的 不用同樣標準來選啊~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些 如果連自己都不對自己好一些 更不會有人重視妳 好好對待妳唷~

一開始在找這個壼時 看到售價有猶豫了一下
我是一個很愛喝湯湯水水的人 白開水會喝 但無法喝個沒停喝上1500-2000cc
就會搭配一些茶飲/咖啡等 
用這角度來想和估計 如果以一天50元手搖杯來算 其實這個投資很快就回本了
而且也戒掉了不健康的手搖杯 以更健康的自製茶飲來取代
到今天為止 我都覺得當時下單後用要好好愛自已的理由 真的是太對了~
你呢?看完之後 心動了吧~
秋天是打造體質好時機 快快入手一起來上飲吧!

本日好好愛自己的多功能烹煮壺打那來? 快來一起愛自己!
大侑健康 Diet-U
大侑健康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etu.tw/
大侑健康官網: http://www.dietu.com.t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