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Taiwanese donuts 於晴光商圈中的美食

2017111122:52
 





其實之前來晴光商圈時 就已看著售完的牌子多次 
今天是第一次幸運買到
因為是趁著寶貝們還在鵝肉攤吃麵時丟給爸爸顧一下去偷買
很客氣的問了一下怎麼買 原味一個25元 目前也只有原味 (其他口味可遇而不可求啊)
 因為沒吃過 想說一家四口就買了四個
 沒想到寶貝們吃完麵看到剛炸起的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立刻要吃
 而且邊吃邊說他吃完一個還要再吃 我聽到嚇到 立刻帶著孩子邊走邊吃 再去排一次隊 
結果今日的售貨員 看到我笑了一下 跟我講說不是剛買怎又回來
 我指了一下 位於下方的寶貝 苦笑說 他要求加碼 我也只好回來
她看到孩子立馬問我 那第二輪要不要買半糖 我也立馬說好啊 
雖說全糖也不會過甜 但有半糖可選 媽媽為了自己的糖份控制總是要假仙一下啊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間火紅的排隊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Taiwanese donuts
C/P值超高啊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Taiwanese don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