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之桌遊早午餐-孩子成長認知中別只去親子餐廳了啦~餐點美味又有桌遊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2017111823:57
 
我是一個孩子已大 就不想再去親子餐廳的媽媽
親子餐廳的設施已不再那麼適合我的蕎和修了

微雨的天氣 不想待在家 就出發到 我最近的愛區 
民權西路站和中山國小站之間的地方吧

由於工作關係 我的生活圈已偷偷移到這區了

今日來到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是住在附近朋友推薦的唷!
可以用餐兼玩桌遊 保證親子共樂可以和諧地過完這一天
哈哈哈~ 聽到這介紹 各位看倌 可以不去嗎~

預約好時間 準時到達店內

立馬點了店裡最夯的餐點
我們一起來看看 今天蕎修一家吃了什麼吧

首先介紹保證一上桌立刻想伸手
炸物拼盤$200



松子牛肝菌野菇馬芬套餐$200



話說 這套餐啊
真的不是普通用心的
我個人因職業病關係 喜歡從小細節看東西
連首富郭大哥都說 魔鬼藏在細節裡 出處就是這個英文成語啦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連配餐的水果 都是用新鮮香甜的免吐皮葡萄 大家就可知道
店家的用心

而且馬芬本身好吃 還加上Janet說的 每天都要來一點的堅果
更增加本餐點的豐富性 難怪松子牛肝菌野菇馬芬套餐 是人氣餐點



再來是這個C/P值超高的 培根義大利麵



看看這培根的厚度
這幾片培根是原肉塊 不是組合肉唷
看明白了嗎
大家猜看看 這一盤多少
我跟大家說 這盤只要130元

大家想想住家附近或校園附近是不是有100元義大利麵 每天一堆人排隊
我跟大家說 這盤130元的培根義大利麵絕對值得大家衝來試試 



再來是時節果飲
一杯超大杯的新鮮果物加牛奶下去打的
今天因為吃到了超甜的葡萄 就衝去問了廚師
蛤? 怎問廚師 因為這間店廚房是開放式廚房
廚師做了什麼大家都看的到 有沒有很安心
純的要命的果飲只要130元 而且杯裡沒有 大家看清楚是沒有加一堆冰塊在那裡增加份量



媽媽早午餐總是要來杯拿鐵 這樣一天的腦力才有開機到啊
而且這麼大一杯只要80元 我的天兒啊!



爸比的竟然是水果茶 想不到吧~
120元



別以為我忘了介紹炸物
每一樣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嗎~



炸物到底有多好吃~ 問修少吧



好不好吃 喜不喜歡吃 看孩子最準了



愛搞笑的爸比 忍不住也跟孩子一起玩心大起了



真的是一下下就掃盤了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 東西好吃是其中一個原因
更重要的原因是 吃完後才能開始玩桌遊
我的天兒~ 吃飯都不用催 不用餵 也沒有人划手機 因為全部都要吃完玩桌遊啊



吃完餐點 別忘將餐盤放回收區唷 請大家隨手清理好唷



由於用餐人數不少 在出餐尖峰時刻 用完餐要玩桌遊 都會移動到地下室
如非用餐尖峰時間 在原位上用完餐就可以開玩囉

走到地下室 這一間打開的房間 是包廂兼會議中心 (今天正好有包場 包場前店家打開門 我這個好奇心強的人 立馬衝去看)
由於店東是四位個性專長都不太一樣的大男人
其中一位是皮匠 接下來會有開皮件類的小班教學唷
當然位於中山區 臨近公司行號 也可以接會議和聚餐活動



我們看中這區塊 舒適沙發區 孩子的身高也剛好



看到架上幾款很火紅的桌遊
很可惜不太適合我們家的小小孩



但這幾款就超適合我們家小小孩囉



大家還記得這款嗎? MATTEL 跳跳猴大挑戰  我們家也有 (http://jane6576.nidbox.com/diary/read/9704626)



於是選了另一款相似的 小小兵版桌遊



玩了幾次 蕎修想換別款 這點完全沒問題唷 
結果這次蕎修看上了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派對遊戲 摸魚摸到大白鯊



我們家光這款就玩到不想回家



修少還賴皮超多次 賴到我忍不住錄了下來 實在有夠好笑的



還有一款因為結合玩偶公仔(超像樂高人偶) 玩偶公仔(逃生者)的四肢是可以拆開以代表被鯊魚咬斷手斷腳
這一看就超好笑超可愛當然也引起了我們家小朋友的玩心
所以「鯊口餘生(Get Bit!)」(今天不知怎回事 都愛鯊魚)
這款可是獲得2011年Origins最佳家庭及兒童遊戲獎項
就被我們選上拿來玩囉

但其實這款 比較適合我和老公勾心鬥角
所以第一盤我就以心理戰和算牌大勝他
但第二盤我因為小三(蕎姐)出來神救援(亂出牌)老公 害我就輸給了老公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有超仔細的介紹



今天其實超愉快
因為我一直對桌遊超有興趣的
蕎修因為學校的關係 一直都有桌遊的課程和專用教具教室
而園長也一直非常支持親子關係這點
每次親子日都不斷地跟我們溝通 親子關係是花時間陪出來的 不是用3C打發來的
這次到訪店家
對耶~ 大家都看到文末了 都還不知 我今天是到 Swag Brunch
SWAG Brunch


店東就告知 其實大家都玩過桌遊
蛤? 真假
原來 方城之戰(打麻將) 打撲克牌 圍棋/象棋/跳棋 都是桌遊 (想想也有道理)
而且玩桌遊 可以很快速的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加深彼此關係
今天一整個下午 真的很有感
我率先想到的就是 下次的閨密約會 我不想純喝茶聊是非了
我再也不想參與主題只有 老公孩子公婆等近況八卦式的聊天
或者說 我想把這些時間降低 把難得的時間拿來做些更有趣 更活絡腦的桌遊

看到這裡推薦給大家 今日吃飽玩爽 蕎修回家秒睡的好店是

SWAG Brunch

菜單 



消費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6號
電話:02-25625978

下次大家在店裡看到我正在大殺四方時 別害羞就一起加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