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過年小零嘴 聯華食品新上市買一送一中 萬歲牌全新3D立體獨立小包其中我最愛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2018021122:32
 
大家都應該有發現
蕎修媽咪特愛堅果之類的零食
有一天正在找過年要吃的小點心小零嘴時
到處逛網站時
突然想到我最愛的 萬歲牌
到官網逛了一下
突然發現了這個驚人的優惠
我的天兒啊~~
買一送一
話不多說 立馬下手
799元就免運
超快就送到我手上了
最新的3D立體獨立便利小包裝
有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萬歲牌活力纖果綜合果、萬歲牌和風堅果綜合果這三款統統買一送一
全買來吃看看



收到立馬來開箱一下
先介紹



萬歲牌和風堅果綜合果
三角立體隨手包



杏仁條、南瓜子、蝦味米果、柿米果、辣味米果



哇~ 米果好多唷 但家有小朋友不敢吃辣的 記得把辣味米果拿起自己吃



別以為買一送一是即期品
才不是 大家看到這裡想要下單 先衝 聮華官網
不用看完(誤) 



還沒過年收到就先吃一波



來來來看過來~~
一大袋 180G
我還很無聊的 秤了每一小包都剛好13G



萬歲牌活力纖果綜合果



都是一包180G 三角立體隨手包



最重要的是 
這口味是全素唷~



還有還有 大家有看到照片上小包裝
每單個包裝都有標示日期 不用擔心吃到過期品(是說我家都用搶的那有可能放到過期)



杏仁、核桃、南瓜子、蔓越莓、葡萄乾



有限日期 也是還很久
買一送一 大方給他買下去



立刻也來開吃



堅果&果乾都是完整顆粒 不是碎粒唷



再來這個是本人這次最愛的口味-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



花椒粒沒吃過吧
從沒想過 可以把花椒粒放到這裡來
這隨手包裡裝著這四樣-辣小魚、花生、柿米果、花椒粒



有效日期 不用說  大家看



三口味都有安心履歷 可以察看



好吃的不得了
再來大家看看啊 應該是這種三角立體包裝的關係
打開來每隻小魚都是完整的 沒有無頭 無尾的小魚
小魚的尺寸 也不是那種吻仔魚 是真的丁香魚的尺寸唷
花生和米果也都很完整 
一打開不會有 啊~ 這是碎屍萬段的小點心 



這種又濕又冷 結果年前又忙的要命的時間
超想約吃一波 麻辣火鍋
但無奈 忙的很
只好帶著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 去公司吃
分贈給同事吃 完全就是大受歡迎
小魚超酥、米果超脆、加上花椒花生香氣十足 超逼人 辣度適中 連我這種吃辣只有幼稚園等級都能一口氣來上個二包
這天一打開 大家都一口氣倒進嘴裡 邊拿飲料 邊問還有沒有 再加問那裡買
聽到買一送一 官網初次下單還有優惠
搞到開工採購的零嘴 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也有一份 (還要算好人數 以免有人會吃不到)
大家忙到 只有一手可以拿零嘴
這種立體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分享
一手就可以倒入嘴裡
邊配可樂 汽水 老人茶 反正就是一個百搭



本次三口味來個集合照~



拍好照 回頭 姐姐已抱著 加手拿一包吃了....



發現被拍 不理我 繼續吃



蕎和修各有所好
但對我來說 大人小孩都可吃都好吃



快快快 真的快到年前了 大家快點手刀下單吧



基本上 過年 不論是桌遊 方城之戰 親友走春 就是送禮自用 
在家備著絕對不會錯



沒有這三款 一定會減一味啦~

來來來 就是滴加 看到買一送一




立馬放到購物車裡去 就是買一袋送一袋
同尺寸 同規格
絕對不是騙人的~



快快 動作慢的~ 只能看蕎修家吃囉~




本次美味那裡來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