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年後變髮趣~好剪才 - Superb Cut~剪染吹整電棒熱工具造型一起上 捷運六張犁站四分鐘到店

2018022707:30
 
捷運六張犁站可說是我最常出没的捷運站了
老公在附近上班
而我搭順風車
每天都會經過小巷 再走出來從林正宗婦產科診所那走出來到大馬路上
過馬路去捷運六張犁站

就有一天 突然 好剪才 這三個字就從這巷子出現了
然後我每天看著看著看著
終於忍不住 我去預約了
很幸運地過年前在爆炸多的預約中
我搶到了我最愛的時段(一開門就衝進去的那種)

好剪才雖然位於巷內之中 但很好找哦



從捷運六張犁
慢慢走 等紅綠燈過馬路 大約4分鐘



看到和平東路三段98巷走進去



看到七號  到達目的地了



超快的~ 別懷疑 進去就對了
價目表明在眼前 別擔心會被亂喊價
因為主事者(好剪才老闆 可是位優質雇主 真的很有想法的 這個請容我 晚些報告)



預約11點 我準時(其實我還早到 結果害人家要提早招呼我 害我很劣勢)



然後要填寫一下 個人的資料和一些需求
一開始就被稱呼好客人 那一定是要名副其實的啊



櫃枱後方的洗髮護髮產品
別擔心被一直推銷額外的美髮產品
設計師和實習師(不是美髮助理唷)在服務時只會提醒要用什麼的產品
來維持燙染或造形後的髮色髮型
然後加上一句 如果家中沒有這樣的產品  我們有 可以詢問我 再特別為您介紹
是不是一整個太貼心甜心的說



雖於巷內之間 但採光一極棒
自然光充盈於室內
該人一走進來 超舒服



然後你看是不是處處都採光良好
現在沒啥客人
就是因為我超級超級早到的啦



跟我一起來的 還有另一位男客人
我不小心照到他了 sorry~



然後是實習師在準備飲料



我的位子(開玩笑一早來 當然要搶窗邊)
長期被困在辦公室裡 有機會看到陽光就在身邊跳進來
這機會不能放過啊
置物櫃就在自己身邊
超方便
自己的東西就近保管 



然後好剪才飲品超威的



別以這本只有拿來點飲料
內容可豐富的



看倌還記得剛到門口填的資料嗎
就是在請自己檢核一下
這本就有寫到剪裁關鍵五要素



https://superbcut.com.tw/archives/66129/
好剪裁關鍵五要素 進行服務諮詢,為客人量身打造好剪裁



這一個要看一下的啊 解說的不得了
不想看也沒關係
因為設計師會先跟妳討論 你符合五要素的那些
共同討論接下來造型的部份
啊~一整個就是有專業到!

嘻嘻嘻 這是我的飲品 有沒有超威 還有餅干配著吃
人生就是要這樣才叫享受啊



這咖啡超讚 有著滿滿的咖啡Crema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造型前的我
前一天晚上照的
長度和布丁頭



頭頂白髮蒼蒼



這是要剪前叫老公拍來看看
有沒有更明顯啦



在社會走跳 總是要把自己門面弄好看一點是吧~
這剛好在講電話
把相機開啟自拍功能時 意外拍到
覺得分享給大家看這採光是不是超讚



討論好今天就是染和修剪長度
先來去洗頭囉
沒人對吧
因為我是今天第一位衝到洗頭位的啦
不然有人 我怎拍照 我會害羞



我的實習師和設計師都好巧手
現在就很美了對吧(很敢講)



再來就是選色囉
好剪才用的不是隨便的品牌
是德國百年老牌koleston perfect  hair colors
在國外這可是各大髮型比賽指定品
大家說 是不是超讚的!



接下來就是染色啦~
我因為要過白髮外加 髮尾有局部小小變化(挑染)
然後染後洗掉染劑時 又加染後平衡乳 又加染後護
這頭髮又柔又順
最重要的是 超香 
沒有那種染的當天 都會覺得頭髮上 有微微的臭味
今天完全沒有 只有一整個香啊



然後我偷拍到設計師weiken小岡啦
他正努力完成我的願望
本人因頭毛太多
沒燙過頭毛(只有燙過瀏海)
然後我問了一下他們家有的服務項目 叫"好會用電棒熱工具造型"
立馬許願 來幾個彎



立馬變身



這髮尾可不是因陽光爬上我的頭髮造成色差唷
是貨真假實的 挑染
假裝成好像是陽光造成的
有沒有很低調又特別



再來一張



再一張



這是其中一位實習師 被我捉來當前後對照的model



美美的走出店後 找了間店 忍不住幫自己拍了好多張



滿意的不得了



一週後 更顯色囉



然後啊 剛才不是有跟各位看倌
這好剪才的老闆是位好雇主
就是本來就看到官網有四大面向 覺得很特別
因職業病關係 對於勞資關係就很有興趣
提供好剪才「五角型職能訓練」與良善勞動待遇,提升技職就業率



結果又在2/20看到這篇news.pts.org.tw/article/385997



覺得這樣的業主實在需要用新台幣幫忙一下
所以認真的為這樣的企業以個人真實的消費經驗來完整的寫出
當然也是因為我從當天到今天為止 滿意度超高啦



本次滿意的不得了的好店 是好剪才

有二間店唷
我在捷運六張犁店找設計師weiken小岡


 

官網:https://superbcut.com.tw/​​​​​​
【LINE】@superbcut
六張犁大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
青田工作間【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16-1號

想跟我一樣在新年度開始就有美美的門面 來打拼嗎?
快 用電話 Line 或FB私訊預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