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四月份慶生以及提早慶祝母親節 N訪 位於永和比漾廣場的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花見旨味」春旬套餐

2018041919:06
 



本次除了慶祝三個媽媽(我/娘家媽媽/婆婆)還找了一個接近娘家媽媽生日的日子來一起渡過
這是女兒的私心啦

不過說實在我們一家四口才從澳洲回來 遇到第一個假日 就殺來吃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也很有誠意了吧~(很敢講)

這次剛好遇到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主打"春"的菜色
從料理到擺飾都有櫻花 花見旨味來環繞



五大二小就這樣吵吵鬧鬧邊看菜單邊選自己要的料理

新日本料理套餐 NT.698 / 每人(另加10%服務費)
湯物    樹子牛蒡湯 



底下有蠟燭會持持加熱 而且只要一喝完就請服務員來加 
超好喝 我喝了一大堆
最後還打開蓋子 把整整又多煮了快二小時的牛蒡吃光光



先付 (任選一)  
櫻雪山藥鮭魚卵  / 甜蝦時蔬捲 / 魚皮野蔬沙拉

嘿嘿嘿~ 我家點了5人份 櫻雪山藥鮭魚卵*3  / 甜蝦時蔬捲*1  / 魚皮野蔬沙拉*1



魚皮野蔬沙拉*1



 甜蝦時蔬捲*1(甜蝦是生的) 也有點 但跟其他二道比起來較不推....



我兒愛上了魚皮



外婆超疼蕎 整碗把哇沙比弄起來 就給蕎小姐吃了



兒童有兒童餐(適用12歲以下兒童) NT.220 / 每人 
含小品、強肴(日式烏龍麵)、果物、飲料 單點:小品、果物每道110元 / 強肴每道150元 / 飲料每道90元
(以上時旬創作蔬食套餐 / 兒童套餐 / 單點均需另加10%服務費)

但沒有點餐的小朋友 
藝奇ikki也有免費招待 不用擔心 小朋友會餓到
有會爆醬的餐包+媽媽想搶過來吃的蒸蛋



藝奇ikki 另外還有招待我們 前菜



很美吧 每樣都好好吃

刺身/烤物 (任選一)    
刺身盛合 / 鮮魚一夜干 /生牛肉刺身(美、紐、澳)

刺身盛合 太美了 有四人選 
生魚片 超新鮮 下次我要記得說 我不要鮭魚生魚片 請幫我更換 (哈哈哈)



可憐的蕎修爸比 因被我強迫要選一個蕎修可以吃的 就點了鮮魚一夜干
但鮮魚一夜干超好吃 不吃生魚片的人 絕對會喜歡 大推



強肴 (任選一)    
海老野菜豆乳鍋  
岩烤石板牛(美、紐、澳) 
時旬鮮魚蒸(每日直送) 
岩燒櫻桃合鴨
稻香石燒豚 
牛肉箬竹燒(美、紐、澳)
櫻花鹽烤鮭魚頭 
煙燻醬燒羊排

這個哩 我家不夠多人 不能全選

於是又派代表 (最好是 我家那三位老人家 可控啦)
海老野菜豆乳鍋  



這藍鑽蝦 聽說是從沙烏地阿拉伯來的
應該好吃的不得了 因為是我身為壽星的娘親點的
結果寵孫 全部給蕎修吃
又聽到我說豆乳湯頭超讚 自己吃了野菜豆腐後 又全部推給我
我真的要說 海老野菜豆乳鍋   真的很讚 如果常來吃藝奇ikki的朋友
喜愛湯品和火鍋的 建議換換這個鍋物 不會後悔啦



這我也是為了蕎修點的櫻花鹽烤鮭魚頭 
魚烤的剛剛好 魚頭的肉 多的不得了



煙燻醬燒羊排 這道也大推
二位老人家點了這個 讚不絕口 別以為會又老又硬
那二位由最偉大的老人家說年到七十已從心所欲 
吃的津津有味 這樣大家就明白了吧



岩烤石板牛(美、紐、澳) 
老公大人 喜歡一分熟的牛肉
這個岩烤石板 自己可以控制熟度
他一秒就決定好強肴(主餐)了



哇! 老公大人真的很會烤 有夠 Juicy的 
但可惜肉量不會太多  讓人意猶未盡 可惜啊 可惜~

釜飯 (任選一)    
櫻花蝦釜飯 / 日式牛肉釜飯(美、紐、澳)

一樣有四位點櫻花蝦釜飯 
因為這才是旬之味啊~



可憐的老公 因為小朋友要吃 甜甜飯 日式牛肉釜飯(美、紐、澳)



結果蕎修吃了櫻花蝦釜飯就變心了.....
哈哈哈哈哈

甘果物 (任選一)    時令鮮果 / 鳳梨奶酪

結果大家都選鳳梨奶酪 原因就是每人都要給蕎修吃




飲料 (任選一)    
野莓冰沙 / 鳳梨苦瓜汁/熱梅香綠茶 / 熱黑豆抹茶 / 熱咖啡

我忘了拍大家的飲料
因為本人 用70元升級成宇治抹茶祭    (任選一)    甘果物X飲料升級+70元、單點160元
抹茶白玉甜點組合
抹茶冰淇淋熱蛋糕
烤糰子佐櫻花抹茶

我當然選 烤糰子佐櫻花抹茶
看官網圖片 就覺得一整個美


只是送上來 喂 ~ 怎那麼白




原來下面的炭火是真的 要自己烤
烤好後 再塗上特調的醬料



烤糰子
自己控制火候
看要多焦



看醬要有多少



是不是很特別

再來因為就是一進店就有說今天想請藝奇ikki幫忙慶生
於是 嘿嘿嘿 壽星才有的福利 上場囉

一上來我娘親以為是要叫她乾杯



結果不是啦



是要用日本的風俗
 鏡開き(かがみびらき)
把蓋子打破~
好運跟著來



所以可愛的娘親 就打破囉



立馬伸出手 下去摸彩



摸中一球抹茶冰淇淋 這當然也是 春推薦的好味




本日開心慶生+提前慶祝母親節 的食記 就到這囉~

本日永和比漾廣場的藝奇新日本料理_ikki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