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有幸吃到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 香港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四味奶油曲奇(聰明小熊)

2017073021:10
 
嘿嘿嘿~
從之前朋友同事去香港自由行時想去買香港珍妮曲奇都失敗
再加上今年四月Jenny Bakery珍妮曲奇來台灣快閃三日 我也有事而無法親自去買
一直耿耿於懷




直到今年7月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確定在台北東區開設店面後
就想著要找一天去現場朝聖一下
還想著要去這面牆拍照

此圖來自 【快訊】「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首店7/7東區正式開幕!台灣限定單一口味鐵盒獨家開賣!


▲珍妮取奇聰明小熊餅乾店面右側牆面,也有一對超美翅膀塗鴉,歡迎大家買完曲奇餅來這裡留下創意美照!

話說那我都還沒有親自去過 那我是怎拿到的哩~
嘿嘿嘿
就是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

那天在FB上有辦一個抽獎活動啦!
我就是幸運的五人之一
而且店家在公布名單後二天 我就立刻收到 效率一級棒

打開箱子的那一秒 我笑了 因為我收到一顆方塊球



我不得不說這顆球真的保護的很好
在運送中 絕對不會破

盒子也有標示 也請大家認明 不要買到假的聰明小熊唷



隨箱也有手提袋 方便送禮



打開後是滿滿的餅干
沒有多餘的包裝 保證付的每一分錢都是讓自己享受到美味餅乾



香港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四味奶油曲奇(聰明小熊) 以下訊息來自FB上公開訊息
一盒有4種口味,牛油花、咖啡花、脆牛油、提子燕麥

成分:
牛油花:小麥麵粉、奶油、糖霜、玉米澱粉
咖啡花:小麥麵粉、奶油、糖霜、玉米澱粉、咖啡調味料
脆牛油:小麥麵粉、奶油、糖霜、粘米粉、鹽
葡萄燕麥:小麥麵粉、奶油、糖、黃糖、雞蛋、燕麥、鹽、葡萄、蘇打粉(碳酸氫鈉)、發粉(焦磷酸鈉、碳酸氫鈉、碳酸鈣、小麥澱粉)
重量:640(L)
包裝:小熊鐵圓盒圖案,一個月更新一次,以實際收到為準 
小熊餅乾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以免台灣天氣潮濕, 影響口感。
若是拆封後未食用完畢,沒及時蓋緊蓋子,這樣的餅乾很容易受潮,是吸收了空氣中的水分導致的。
提醒您,請記得蓋緊蓋子,並放入冰箱喔!!!
開封後記得放入冰箱

盒子下面的中文標示上就清楚標示著有效期限



一盒有四個口味 輪著吃或挑著吃或一直吃 完全不會有甜膩感



吃過四種口味後我都喜歡
各口味有各個的美好
像奶油花 一吃下去就會覺得 天啊! 天下竟然有這樣入口化成碎花的餅乾
提子燕麥 會有咬到很小很小但很有存在感和很有口感的葡萄乾唷
咖啡花 一吃下去 就很有港式咖啡的感覺 香氣十足 完全不能忽略它的存在
脆牛油 "香酥脆"這三個字完全就是在講它啦



收到後選了一個開動的日子 正好是尼沙颱風來訪的那天早上
我選了幾片餅乾後倒了冰黑咖啡和無糖優格 打算配著喝
因為四口味就是黑白配 我也忍不住就是想讓自己的飲料也是黑白配(自己也無奈拿自己沒辦法說)
正開動著
因為我很奸詐的把蕎修騙去看卡通吃餅乾
我才能偷得半小時的清閒
媽媽有時就是需要這半小時的暫停時間 才能讓自己有力氣繼續做牛做馬啦



家中老父正好擔心他的寶貝外孫們沒有糧食可以吃(他覺得自己女兒很散仙) 來偷訪我們
沒想到我們正在看電視吃好料
於是一併將他留下來一起吃餅乾和冷飲(週六的日間 真的是無風無雨 艷陽高照的大熱天啊)

跟著我們吃吃喝喝結果他一吃就愛上了 
原因
1.餅乾入口即化 但入嘴後不乾 不會有哽喉感 (老人家吃餅乾 很多時候會有卡喉感 所以不喜)
2.打開盒蓋 要吃就拿 不吃放回冰箱 沒有一定要吃完的迫切感 
3.鮮奶油等甜食 早已不是咱家中長輩的首選 私下多次說過如果要買蛋糕買愈小愈好(尺寸能一切開就吃完)
4.可搭配任何飲品 其實看到老爸拿黑咖啡配曲奇 真的很替他開心 覺得他好跟的上時代

當然除了老父喜歡 我家大大小小也都超愛

我在心裡也偷偷決定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正好在現在推出慶祝88節方案
再來入手一盒吧! 讓這美味可以專屬於老爸 不要讓他自己愛吃想吃 又怕孫子們沒得吃 
那天只吃了一些不肯帶回家繼續吃(明明就愛不釋手)

跟大家分享一下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的慶祝88節回饋價
父親節吃膩了蛋糕啦,來一盒小熊餅乾給爸爸嚐嚐鮮!!
四味奶油曲奇640g(L) 
原價$980/盒 ️ 回饋價$880/盒
活動時間:7/27(四)~8/8(二)
※ 門市及宅配服務都適用
【Mega City快閃3日活動預告】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B1手扶梯旁鼎泰豐對面)
時間:8/4(五)~8/6(日)

【門市限定】
購買【四味奶油花曲奇640g(L)】一盒,贈【北極熊下午茶陶瓷盤】X1。
買2盒贈2個盤子,以此類推。

【宅配服務】
New圖案的 四味奶油曲奇320g(S)搶先開賣!!
每日限量宅配服務
#香港珍妮 
#小熊餅乾 
#JennyBakery
#每日每款限量100盒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
電話:(02)2721-3588
門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