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宅配"就可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兔兔日子 - Tu's Day 本次大大大推貝果/蔓越莓杏仁牛軋糖/貝里斯奶酒杏仁司康

2017091016:23
 




話說...在2016年時巧遇了兔兔日子 - Tu's Day

那時就愛上了老闆娘手巧心巧.....的手藝啦~ 
一直想要再回訪 但時間上一直喬不到
加上兔兔日子在FB上一直引誘我的口水 (人家只是放美食資訊而已 說人家引誘 這像話嗎)
就在某一天晚上 我就衝了~ 不是衝到內湖去
而是衝去私訊 連絡老闆娘讓口水止住吧

所以就有了這些貝果/蛋糕/司康/牛軋糖/米香啦~

先來說說貝果 兔兔有很多口味的貝果 價錢約是40-60元之間
口味很多 但是純手工做 所以每天只有做1-2口味(通常是一個口味啦)
原味貝果 40元
全麥貝果 50元
蔓越莓起司貝果 60元
柴燻桂圓枸杞貝果 60元
奶酒巧克力貝果 60元
無花果貝果 60元
芝麻貝果 60元
芋頭貝果 60元
羅勒番茄起司貝果 60元

相關訊息會在官網中出現


FB上公告下週貝果的口味



這次我很幸運 搶到了二種口味
這二種口味深受我的喜愛 也因為挑嘴的修少吃的眉開眼笑 讓我開心的決定 一定要來推給大家 
四顆貝果 有二種口味 從外觀上會覺得差異不大
料都滿出來 外皮就已有種爆炸滿滿好料的感覺啊!!!



兔兔給料超大方 從外觀上就已爆料啦



這一顆是蔓越莓起司貝果



那一顆是柴燻桂圓枸杞貝果



蔓越莓起司貝果 沒錯就如外觀所示 料快比麵團多了



柴燻桂圓枸杞貝果 這口味更是不誇張 想要有一口不吃到桂圓 都不可能



為了方便修少吃 所以剪小塊 讓他拿著吃



修少超愛各位果乾
他果然是吃到滿滿笑容啊



快速的吃了一塊 又立刻自已去佔一塊 深怕被別人吃掉 



大家有看到起司嗎?



這下看到了沒 這可是不是一般常用的起司 我想它應該是乳酪起司 
配著蔓越莓的微酸 超好吃
真的在市售的貝果和麵包都是較少吃到的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切片磅蛋糕和司康



焦糖蘋果蛋糕
鹿兒島抹茶奶酥蛋糕
無花果蛋糕
貝里斯奶酒杏仁司康



先來介紹一下
抹茶控的最愛鹿兒島抹茶奶酥蛋糕
這綠可是天然的 不是色素唷
而且這尾韻帶點微苦 是成人甜中帶苦 苦後回甜的滋味
喜歡抹茶的人 一定會明白的啦



伯爵無花果蛋糕
這黑點可是伯爵茶粉 不是什麼雜質
入口有淡淡的茶味 札實的磅蛋糕口感 咬到無花果乾時 會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焦糖蘋果蛋糕
這黑黑可是糖煮蘋果 我要不是事先知道是焦糖蘋果 
我怎樣也猜不到是蘋果唷
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 



說到這貝里斯奶酒杏仁司康就忍不住要跟大家自首了
我只有拍到這一張照片
因為回溫好的司康 實在太香 我本想撥開吃一口 再來拍剖面
沒想到 吃了一口就沒停下來 
因為一直吃到滿滿的杏仁果 配著很淡淡的奶味
別以為會有酒味 真的沒有 但就是讓人沈醉
等我回過神.... 竟然吃光光了 所以沒有照片 哈哈哈



香料米香



杏仁牛軋糖



是美麗的老闆娘招待我吃的
太感謝了 好吃到我再也不想吃別家的了



杏仁牛軋糖 完全不會黏牙 而且好吃到我差點連舌頭都咬下去
蕎修都沒有機會吃到 就被我偷偷吃光光



米香可不是只有白米  這裡頭我就有看到紫米(還是黑米) 花生 杏仁 等多種類穀物堅果 



這也是我偷偷吃光光的好料~ 蕎修完全沒機會吃到的好料

呵呵~ 牛軋糖/米香 等我下次又狂流口水時 我要訂上一大包 當做零食吃
這種零食超健康 
很適合我在取代我在辦公室咬筆桿時 拿來把筆換掉的取代物
不然再咬筆下去 我應該會先變塑膠肚吧......


想知道兔兔日子最新的貝果口味及出爐訊息嗎?
也可以加入 她們家的line
就不怕搶不到囉!
https://line.me/R/ti/p/%40lhs3626w
因為全手工製作,手腳不快的人只能看別人吃唷!
××× 輕巧伴手禮盒/特製餐盒 ×××更多美味服務請參考兔兔日子官網
當然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和自取
訂購電話:(02)2799-73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7號

本次我吃到滿滿的料大力推薦後又有點後悔想刪文(怕自己會搶不到)的好店是

兔兔日子 - Tu's Day

文末拜託各位看倌 因為店內產品全部都是純手工
每日限量出產 沒訂的話 就等下次 千萬別為難兔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