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我的淡妝濃抹藍莓枸杞歐蕾蛋糕~來自羽茗創的創意彌月蛋糕

2013091708:08
 
哇~ 哇~ 哇~
看到這美美的外盒
我內心的詩情畫意整個被大大地攪動了~






一看到我最愛的色調 和 上面提的字
忍不住 古人了起來
一個人就在那 搖頭晃腦 唸起 蘇東坡的詩 -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淡妝濃抹
【釋義】:妝:化妝;抹:抹粉。指淡雅和濃豔兩種不同的妝飾打扮。
【出處】:宋·蘇軾《飲湖上初晴後雨》詩:“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想起來那國高中時期 瘋狂地愛上李清照 簡直快將李清照的詞集翻爛
只為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那段年輕的歲月
呵~ 年少輕狂啦!!

又又又離題了~ 看樣子是年紀大了
回正題!

這次有幸體驗 羽茗創的創意彌月蛋糕-淡妝濃抹歐蕾蛋糕 實在太開心了~
這創意蛋糕口味整個適合蕎家上上下下一家人
怎說呢~ 待我慢慢說來唷!!

先來開箱吧 ~
















將上蓋打開後



濃抹出現啦



是滴~ 我收到的口味是 由
藍莓-抗氧化之王
枸杞-養肝潤肝
東西方的完美融合口味唷~

再往下再掀開
就看到淡妝出現啦






4.5吋的原味戚風蛋糕

接下來要細細介紹啦
店家貼心的設計 不沾手就可以完整地將蛋糕整體拿出來唷







略帶濕潤的蛋糕表皮



拆完外圍 可以看到不沾手 就可以拆的很完美









再把中間的圓柱拿起 就可以開始分切啦



我喜歡從原味開始品嚐
一口吃下原味戚風蛋糕
天啊~ 好濃的古早味蛋糕口味 但很不甜 甜度超低
我喜出望外地 連忙拿出給我家最愛吃蛋糕的大小姐 品嚐

接下來 話不用說 請看圖吧!































一口接一口的吃沒停 還分給愛貓(玩偶)-喵喵吃
小孩子的喜好最明顯啦 ~ 好不好吃 合不合味 問她就知~

好~淡妝的原味戚風蛋糕 好成這樣
那濃抹呢
哇~濃妝也表現地很不俗唷

大家來看看









看起來 很平常的果醬對吧 
嘿嘿~ 拿出附贈的小工具
連裝小工具的袋子都這麼美~






馬上拿出用啦
看到沒 料多實在









馬上請蕎爸吃下去










蕎爸說 這真的太特別了 原以為會很甜 結果不但不甜 還帶淡淡的奶香
我想 那應該是鮮奶 下了重本吧

輪到我吃了
嘿嘿~ 我當然是更大塊 更多料啦

 


哈~ 一大口吞下 超滿足的啦

貼心的店家還附上濕紙巾




最後是被我這個愛吃鬼 拿來擦嘴的啦

對了~ 由於蛋糕太好吃 被小蕎妹吃了一大半 且我家口味偏淡 大家吃完整份蛋糕後
眼看著藍莓枸杞醬還剩下不少
此時默默在一邊的蕎外婆 突然出聲了
 
 
蕎外婆說: 這口味麥賣 ~剩下的留給我 明天配饅頭吃~
 
 
我哩~ 被搶走了 還被拿去配饅頭.... 這不是豆腐乳耶.....

連帶著 也把附在裡面的茶 一起 order走了






隔天問了我娘親 口味如何

她說很特別的味道 我說那是何首鳥 我娘才恍然大悟 對對對 那味道好喝
她愛到回沖到沒味道 才放棄~  

想和我家一樣 有一家上下搶成一團的樂趣嗎

來這吧~
羽茗創
官網 :http://yu-cha.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yucha2010?fref=ts
 


  •   小晴兒 於 2013-09-17 23:30 1F
  • 曉喬妹今天換新歡了唷─愛貓
    你們一家子看起來超幸福的
  • 版主於 2013-09-18 21:26 回覆
    謝謝晴兒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