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市永和區的義大利餐廳-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之雖不是親子餐廳但對小朋友超友善(注意哦~ 蕎家常出没)

2013122209:45
 
哈~ 我實在覺得很對不起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
因為這間餐廳離蕎家有夠近
近到常去吃
連小蕎妹的彌月party都是在那裡辦的
但從沒想過要寫食記
小廚的手藝 價位 及環境 對小資蕎家來說 實在一等一的好啊!
這一天蕎媽咪又再一次地前往吃飯時  總算是開竅想到
哇~ 我竟然沒有把小廚推薦給大家耶~

哈~ 這次就不藏私 先介紹週一到五的超優惠 商業午餐吧~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11:30~22:00



中間無休息時間 大家可以安心聊 安心坐到開心滿意再離開



商業午餐 11:30~14:00









加40元 可以任選以下甜點



這是即將來的聖誕節雙人大餐唷 (老公我po好菜單了 你要請我去嗎)



點好菜後 拍一下 店內暖色調的環境






















連廁所的指示都這麼可愛



小廚風的拼圖



上菜囉~ 南瓜濃場 + 今日麵包









小蕎妹看到 勢在必得地 一手搶下 吃個沒完 一口都沒分媽咪 
 (幸好小蕎妹在肚子裡時我早吃過不知幾次了)






湯也是整碗暴走抱走






是有沒有好吃到 連湯匙都想吞下去



大家猜看看 這個是上面菜單的那一道呢~






小蕎妹看到麵上來 把麵包一口塞進去 眼睛死盯著下一口要吃的麵



迫不及待地吃麵啦 完全不用餵
( 蕎媽咪的謎之音 原來 最好的自行用餐訓練工具是 好吃的料理啦)



大家猜到 蕎媽咪今天點的是什麼了嗎
是番茄鮪魚菠菜麵唷
看到小蕎妹開動了 我也要吃了啦






低頭吃個沒停



真好真好 美食當前 小蕎妹沒空吵吵吵 我也可以安心吃飯~



桌上的餐紙是一大白紙 蓋上店專用章 真可愛 
建議可以自己自備色筆 來寫或畫 
很有趣唷



本日甜點送來了



各位看倌知道這是什麼嗎

是法式酒釀布丁
各位安心 這裡面沒有酒的成份
而且冰淇淋本來有淋巧克力醬 
但小蕎妹超愛吃這個款甜點 
所以我有請小廚不要淋巧克力醬



這是去冰的可爾必思 也是小蕎妹的愛物之一



看到沒 也是整盤拿走 不分我吃









還露出奸笑 嗚..... 壞蕎蕎 我不依啦~ 蕎爸 你看你的前世情人欺負我 



好不容易 大小姐吃完了 心情超美麗的二母女 正在閒話家常時
巧心巧手的小廚美人店長 送上了 精美的可愛小波堤獅折氣球
給小蕎妹玩 






只可惜小蕎妹是粗魯派的 沒二下就弄壞了
還正好被我拍到
竟然還拿給我 說壞掉 媽咪修
我哩~ 蕎媽咪心理此刻想的是修理妳吧~



雖然氣球壞了 但絕對不會驚嚇到任何人
因為店長貼心 氣球都不會弄很飽滿 所以不會爆炸 嚇到小朋友
各位爸比麻咪請安心 來用餐吧~

對了~ 現在到小廚來用餐 有送可愛的薑餅人唷



看到沒 小手又摸來了



很可愛吧~ 超應景啦



領到薑餅人的小蕎妹 樂不可支啊















她她她....就在人家店裡 玩起來了耶~ 

除夕及過年期間也都沒休息~ 真的是我貼心的好小廚啊~



還有每年 蕎家有人生日必去的理由

就是當日壽星有手氣大考驗的活動
要付多少錢由自己的手決定啦
而且小廚很貼心唷 不是只有壽星個人的帳單才這樣
是整桌同行的所有人的帳單來折扣唷




這樣的好店 要去那找啊 別遲疑 快來一起用餐吧~

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71號, Taipei, Taiwan 234
Tel:02-2231-2121
fb: https://www.facebook.com/SPEZiA.CAFFE?fref=ts  


  •   Anthea 於 2013-12-24 20:43 2F
  • 蕎妹真的好可愛喔
    用餐禮儀教的真好~都乖乖坐著自己吃
  • 版主於 2013-12-25 11:12 回覆
    東西美味 她才會這樣啦
    不然皮的很
  •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2-23 15:24 1F
  • 厚唷唷~
    我不小心看到蕎妹後面的酒兒了
  • 版主於 2013-12-23 15:30 回覆
    你答對了

    那張 還有 下面那一張 全都酒 就是拍給你的
    只是不好意思點你而已

    你自己出來認 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