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超幸運入選涓豆腐好康粉絲團超級試吃員-神仙霜降雪濃湯超美味各式小菜無限量供應 這種天氣還在等什麼 快訂位吧~

2017111310:15
 



這段話是從涓豆腐
涓豆腐好康粉絲團 中對於神仙霜降雪濃湯的描述

這道神仙霜降雪濃湯是每個熟客上門激推必點的私藏料理,那令人銷魂的雪濃湯湯頭~
是使用大量牛骨、牛膝骨、牛肉等各種部位,持續使用大火熬煮數十小時以上,
熬煮過程中完全逼出牛骨與肉中的自然鮮甜原味,自然形成那如白玉般的乳白色湯頭。
湯頭喝起來香醇濃郁又不油膩,這溫潤口感一秒完全征服小編的舌頭~再配上那軟嫩的牛肉~
吃完後彷彿有股強大的力量從體內湧出,這強烈而濃郁的滋味,讓人飄飄欲仙~ 完全是天堂無誤

看完之後 口水都流下來

然後竟然有好友通知 涓豆腐好康粉絲團 中舉辦超級試吃員活動





立馬報名 嘿嘿嘿~ 竟然在等了一個月後 選上了

11/6 晚上七點10分預約好

大家猜看看這是那間分店啊



沒錯 就是涓豆腐台北敦南店啦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    (02)2781-1119
【午餐】    週一~週五 11:30~14:3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1:30~15:30
【晚餐】    週日~週四 17:30~22:0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一日 17:30~22:30

一進門出示我的超級試吃員憑證後
立刻在滿滿的座位區中 為我帶位入座 (當然是因為我有預約而且我準時到達啦)



雖然我的餐單內容早已安排好
但看菜單還是很重要的啊~
像人蔘砂鍋雞 在這種微冷的天氣看到 身體就有暖起來的感覺啊



超級認真看菜單的男人



然後突然發現原來神仙霜降雪濃湯 是桌邊現做料理耶



然後親愛的老公突然跟我說
耶~ 涓豆腐有兒童專屬區耶
哈哈哈
我聽到後 感想
1.原來二夫妻出門還是會想著孩子的
2.別把韓式料理 想的全部菜餚只有辣的 人家涓豆腐可是有兒童專區唷



確認好菜單後 立馬送上第一輪小菜 (五盤)



這裡為啥 有六種哩



因為啊 煎豆腐太熱銷 吃完了 補上第六種小菜 
每樣都好好吃 尤其是海苔 我一般去韓式料理店 海苔都是要加價購
涓豆腐竟然是無料無限量供應
天啊天啊~ 我要帶蕎修來吃 哈哈哈哈哈

小菜吃完不要怕 小菜推車一直在各桌中遊走
只要示意一下 涓豆腐的同仁會立刻為我加滿小菜的唷



點主菜就會有的石鍋飯



是添加紫米一起煮的 所以有淡淡的紫色唷



這是涓豆腐的新菜色
櫛瓜是二色 (綠/黃) 非常好吃 我平時有看到也會買來自己料理
但我大多以乾煎或加入義大利麵醬中 
沒想過可以用海菜吻仔魚來煮
出來用餐又多學了一招



這盤好吃到我差點連盤子上的汁都不想放過
各式海鮮超鮮甜 配上淡淡的咖哩微辣
絕對是今日的白飯殺手



此時重頭戲來了

神仙霜降雪濃湯 由可愛的涓豆腐同仁 為我們做桌邊服務
只見她 端上石湯鍋 先加入洋蔥拌炒約30秒後 再放入黃豆芽與洋蔥拌炒
放上如玫瑰花一樣美麗的牛肉花 先分開部份牛肉
分次倒入乳白色湯頭 再努力的將牛肉花與湯料充分融合
最後加上青蔥 完成囉~
真是辛苦她了 幫我們做桌邊料理 又害怕料理過程中 會噴漸到我們 燙到我們 還貼心的用手幫我們擋 
謝謝她 也謝謝涓豆腐對於客人這麼的照顧



看看這飯的光澤 光吃白飯就很好吃了
但涓豆腐的同仁 一致推薦 石鍋飯包海苔 包點韓國泡菜 好吃到破表
天啊 要不是怕我和老公吃不完這一桌 真想再來一鍋飯
一人抱著一鍋飯吃到肚子蹦出來



這櫛瓜超美味 我家蕎修一定會喜歡的



牛肉夾上一大口配著洋蔥 黃豆芽 就是這樣才美味的啦



沒錯~ 老公大人 一口塞進嘴裡吧 加油



我這位湯小姐 無湯不歡 這乳白色湯汁 吸收了牛肉的鮮 蔬菜的甜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地  一碗接一碗的盛



對了對了 還有送上一小罐楜椒 灑點在湯上 又添加另一種風味



石鍋上的鍋巴 也千萬別浪費
加點麥茶 就變成了茶泡飯 加入自己喜歡的小菜 吸嚕呼嚕的 又大口吞下一大碗



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的菜餚 沒想到 輕鬆完食
我笑笑跟老公說 天啊~ 我們應該是吃的最乾淨的客人了
那石鍋閃閃發亮的耶



服務同仁 為我們清理好桌面後 告知我們餐後甜點 即將登場
哇~ 前面的菜色 有著超完美的演出
讓我萬分期待著甜品



哇 雖說是豆花 但我個人認為 這口味是豆腐花
介在豆腐和豆花之間
而且太特別了吧 黑糖這口味大家一定很常吃
但點綴上柚子醬就少吃過了吧



於是.... 又是一個清盤



天啊~ 走出店門口時 那個滿足感 真的不是蓋的
我己在跟老公喬時間 打算帶著蕎修要來二訪 涓豆腐囉~

本次當試吃員的好康打那來 快手按讚加入吧

涓豆腐好康粉絲團

涓豆腐【敦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