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台灣親子王國積分好禮兌換之蕎修超愛桌遊-MATTEL 跳跳猴大挑戰 免錢入手啦

2017111123:30
 
各位看倌好~

我是台灣親子王國的子民之一

當子民的好處就是到王國來談天說地或參加活動 就會有積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積分要拿幹啥哩~

積分當然要拿來換實用且喜歡的東西囉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換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分享給大家




大家知道這啥嗎?

這是一種桌遊叫MATTEL 跳跳猴大挑戰
大家可以到博客來看介紹 原則上適合年齡:5歲以上
但修少3歲也玩的嚇嚇叫啦

因為盒內只有原文的說明書 所以跟博客來借用一下本圖 
(出處於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597659)




依著原文說明書配上博客來的介紹 



就...我動嘴叫老公大人組裝好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由蕎小姐負責插好棒子 修少負責丟猴子



完成後 就由蕎修來輪流 抽棒子 看誰的猴子最少 那盤就誰勝利啦



就這樣 我渡過了耳朵安靜的一小時
接下來台北就進入每年冬天都會有的又濕又冷的氣候
不想給蕎修看過多的電視和接觸過多的三C產品
這款MATTEL 跳跳猴大挑戰 桌遊遊戲
不論是父母一起陪玩 或二個寶貝一起玩 都是絕對的好物啊
大家說這樣的好康要不要介紹給各位看倌
11月的積分兌換又開始囉~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




本次爸媽開心小孩開心的好王國是

親子王國台灣Baby-Kingd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