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彌月試吃)首發~ 四月南風彌月禮盒-卡斯提拉小王子

2013121816:44
 
是滴~我己經開始為二寶在找尋彌月禮盒了
因為現在的心力全部關注在小蕎妹身上
很怕對二寶的事情有疏忽
只要可以提早著手的事 我都希望可以先做
所以要謝謝四月南風送來的卡斯提拉小王子雙併彌月禮盒
讓我能早早試吃到原本只能在日本傳統老店才能吃到的日本長崎蛋糕雙目糖蜂蜜蛋糕
先來看看由黑貓送的外箱吧

一見到箱子 就覺得好可愛唷~





















這配色是不是有"如沐春風"一般的fu呢



打開 四月南風彌月禮盒-小王子彌月雙併禮盒



好可愛的童話感



文字也很童話唷~












隨盒的小卡






保存及食用的小提醒






盒上的貼紙有口味及保存期限 想沒看到都不行



很清楚吧~



一起來看看卡斯提拉蛋糕吧~












雙併的四月南風彌月禮盒



好貼心 已先切好 
原味登場











官網如是說
深受日本長期喜愛的雙目糖卡斯提拉,
是四月南風職人苦心鑽研之作。
精選顆粒大的雙目糖(粗粒白糖),運用工法時間的掌握,
讓雙目糖與蛋糕體的質地融合得恰到好處,
不僅能夠讓卡斯堤拉的甜度飽合誘人,
且未完全溶化的雙目糖沈澱於底層,
一顆一顆附著的軟脆口感,焦糖的香味,絕妙而令人回味。


再來是抺茶






官網如是說
以日本進口抹茶粉,經火候、時間與水份的掌控,
使用熬煮的技巧,與一般直接添加抹茶粉的方式不同,
充份表現出抹茶的濃郁香氣與風味,
結合著新鮮蛋香與糖發酵如蜜般的細緻口感,
咬一口含蘊在嘴裡,完美融抹茶香沁人的滋味。

看完文字後 看看手上的蛋糕
想當然爾 一定要立馬吃的啊

吃美味的卡斯提拉一定要有一杯飲料的啦
看想要紅茶 咖啡 都可以 個人喜歡的就好



我喜歡在冷冷的冬天 來上一杯熱薑茶 暖了胃 暖了身 心就更愉快了



蛋糕的話 當然也要雙併一下 



先來吃原味



一入口很明顯的覺得 跟 阿默那種軟濕柔的口感不同
而是需要嚼的 而且愈咬愈香愈咬愈有甜味出來
這一塊蛋糕我分三口
第三口是最底部的地方 這一口超驚奇的
因為你會咬到糖 沒錯是粗顆粒的糖粒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發現 下一塊抺茶也是這樣唷



也是分三口
哇~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就是一個抺茶控的原因
一入口 茶香味超濃
而且因為茶味超重 反而不覺得蛋糕有甜度
入口愈咬愈香 香氣甜味一併出來
配合的剛剛好
一樣 第三口也會咬到雙目糖唷
真可愛的層次感耶






一共6口就吃完了 哇~ 不夠吃啦 但我要嚴格限制自己一餐只能吃二小條
(但孕婦一天可以吃5餐吧 呵呵呵)



小蕎妹也起床囉
小丫頭超識貨 吃下一口 整盒給我帶走






真的是吼~ 一定像爸爸 (這種行為一定不是像我)

四月南風還送上二個手工餅







及限時優惠的DM

所以生女兒可以送小紅帽 生兒子可以送小王子唷~












想跟小蕎妹及蕎媽咪一樣享受到快到四月南風來吧
最道地的日本長崎蛋糕雙併口味保證驚艷你的味蕾  


※ 四月南風官方網站:http://www.synf.com.tw/
※ 四月南風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ril.synf
※ 彌月試吃申請網址:http://www.synf.com.tw/act/mom/  


  •   si 於 2013-12-24 21:18 2F
  • 還很久
    我加入部落格試吃團了啦
  • 版主於 2013-12-25 11:11 回覆
    =^^=
  •   si 於 2013-12-23 15:44 1F
  • 好好唷~~~我也要吃啦!!
  • 版主於 2013-12-23 15:45 回覆
    哈哈~

    等你的二寶好消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