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來補營養)下雨天偷懶孕媽補自己也補家人的好幫手-參加農純鄕_嚐鮮組免費索取活動!有賺到的FU說

2013121516:13
 
由於我是參加農純鄉_原淬活動的舊面孔啦~ 如果想參考之前文章可以點以下的LINK
(體驗試用)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 nidBox盒子體驗徵文活動宵夜雞湯好簡單超營養心情分享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 簡單又營養滿點 副食品 三連發 
(體驗試用分享)幸好有農純鄉-原淬寶寶粥 救了我這很少開伙的媽咪 
(體驗試用)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樟芝烏骨雞湯~ 小蕎妹不顧形象地豪邁吃法

本週六日連續下了二天的雨 我完全沒出門 一整個發懶
在蕎爸帶著小蕎妹出門後 我就開始著手張羅午餐
連門都沒出的我 要變出午餐 當然只好打開我的冰箱 看看有什麼囉

嘿嘿~ 太Lucky了啦 前幾天才剛收到農純鄕_嚐鮮組免費索取活動
送來的滴雞精+原淬寶寶粥+農純鄉_樟芝土雞湯 (黑羽雞)



















樟芝土雞湯的有效期間



滴雞精+原淬寶寶粥的有效期間









把滴雞精和樟芝土雞湯 放到電鍋 加上一碗水 我就離開廚房 (此時我已完成午餐的1/2啦)



等電鍋跳起後 先拿出滴雞精倒入碗裡






不用任何加工 直接喝下去幫我家二寶補一下 (雖然是我喝但這當然是補二寶囉 呵呵呵)

等二父女快到家前 煮了今日午餐的主食 水餃 

還很有心機的將樟芝土雞湯倒入小陶鍋中












果然蕎爸一回家聞到香味撲鼻 還問我 何時煮好雞湯的
哈哈哈~ 我才不要跟他說實話哩
超級識貨的小蕎妹 一看到樟芝土雞湯
馬上把碗拿過來 說要喝湯


















有多好喝 看影片就知



頭都不抬 話也不回 一直連喝4碗才停嘴

只留下這些 說給媽咪喝



完全入味的黑羽雞肉 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開了
別以為這樣的肉很柴 no no no~ 肉還是超好吃的唷






各位看倌別誤會 這可不是什麼怪東東 而是這包湯的主角-樟芝啦
特別從湯底撈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樟芝土雞湯可是名符其實的有樟芝在裡面的啦



連續吃了這麼多次 我對農純鄉-原淬是愈來愈喜愛
現在有了二寶 更可以大方地以此為由來大肆採購啦~

營養好料 那裡買
盒子購就有賣 =^^=
http://www.nidbox.com/boxgo/ca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