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蕎妹與紙貓熊相見歡 外加上好料吃吃吃之一天 (博多一風堂 & 8% ice 冰淇淋專門店)

2014030122:49
對滴 我們家也去瘋紙貓熊啦

2/28這一天丟下小蕎妹去參加喜宴時就在33樓上看到排排坐好的紙貓熊




席間朋友們就在邀約宴席結束後要去看看
那時就婉拒朋友們的美意 
因為 我們答應了小蕎妹要在0301帶她來看唷

這一天在小蕎妹睡到自然醒後 帶著充飽電的她 出門囉!

一到北市府 果然是人滿為患啊 






連忙卡了一個位子 要拍照
但小蕎妹很想進去線內與紙貓熊一起坐在地上
我哩~ 這事怎麼能讓它發生 
萬一真的發生了 
我不上新聞才怪
只好讓小蕎妹 臭臉臉啦



幸好小蕎妹 很好逗笑

一下下就與蕎爸裝起可愛來了

這張照片我超愛的 我眼中最美的二隻紙貓熊 (誤) 二個人



還跟爸比玩起 give me 5~



走進北市府內的廣告牌






很可愛的二個 (那二個 不用我說了吧 呵呵呵)

想去看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紙貓熊展,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官網:
http://www.pandasworldtour.tw/

結束了看紙貓熊

天氣超熱的今天

走到信義新天地 A8時 竟然看到 8% ice 冰淇淋專門店的排隊人潮很短
短到 本來一見要排隊的店 就會臭臉拒絕我 說吃別間的蕎爸
答應排一下下了

天啊~ 我和小蕎妹今天總算有幸能吃到8% ice 冰淇淋專門店的冰淇淋了
首先先上菜的是 一保堂 抹茶霜淇淋
因為我個人是個 抺茶控 只要店家有這口味的產品 必會點來吃



再來是 馬達加斯加香草 8%冰淇淋
因為蕎爸是香草控 冰淇淋只愛吃香草口味 他說原始的味道最好

這二個口味都好好吃  下次如有機會再訪 要來試試其他口味






小蕎妹獨享整個 霜淇淋的餅干區






吃到眉開眼笑 還配水哩~









真的是 太可愛了~ 有沒有人要找小蕎妹拍吃霜淇淋殼的廣告呢 

吃完冰後 轉戰 蕎媽每到A8遇用餐時刻必會想到的一間店啦

大家猜猜 我們去那裡了呢









沒錯 就是往下一層樓的 A8 B1 博多一風堂啦

在門口抽好號碼牌就可安心去逛逛 等手機簡訊通知 何時可以回到店門口啦
真是太人性的安排了






入座後 就拍起照來了






一下下就上菜囉












好吃好吃 真好吃



今日的消費如下




嗯~ 今天跟紙貓熊相見歡 再加上用餐也很愉快 ~ 可以帶著小蕎妹打道回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