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小蕎妹的新歡-馨力陽有限公司 - 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體驗文 好工具讓小蕎妹食量大增??

2014032422:07
 
我家小蕎妹 腸胃實在弱到不行
不小心中個腸胃型感冒 拉了三週
食慾不佳 又不能喝奶 只能吃白飯 白吐司 白麵條 喝白開水
寫到這裡 我眼淚都快滾出來了

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巧
此時正好拿到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本來應該是要呈現小蕎妹在吃食上有多豐富
以及一體成型方便帶出去使用
但因為她腸胃不行只能吃最簡單的東西 
不過卻也讓我見識到 小蕎妹的潛力
話怎說呢 ~
我不知是因為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是新的碗 所以引起小蕎妹的興趣
還是因為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真的超好用 不論是碗還是湯匙 都好適合小蕎妹的小手
讓她在掌握上隨心所欲 所以吃的又快又好 每餐連白飯都多吃了好一些
讓我整個安心下來

接下來 圖片會講話 讓我們來聽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說它的故事唄

先來個開箱














無雙酚A










‧可微波(吸盤除外)
‧可洗碗機洗
‧可烘碗機烘乾



這是其他超熱門產品



開開開開~









商品內容:學習碗 x 1、上蓋x 1、固定吸盤 x 1、感溫湯匙 x 2



容量:(隔間)2x140ml、(大碗)1x300ml

一開始收到 注意唷 要先中性清潔劑洗過再用唷 這樣才安全衛生唷~

每到週六日晚上要去小蕎妹的奶奶家吃飯
當然帶著這個組合起來超方便又好帶的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去囉
一到那 將她今天要吃飯的傢伙拿出來 小蕎妹馬上迫不及待地拿起來



看到有湯匙 馬上就說要拿出來
原本以為湯匙為了可收納於學習碗上蓋內 尺寸較一般湯匙小
但卻意外地 適合小蕎妹那小手手



拿起碗馬上要求要做到椅子上 放飯~



跟她說 要再等等 她就開始"張"了



好吧~ 腸胃不佳的小蕎妹 只能吃 白飯和清蒸南瓜 
好可憐的菜色~



但小蕎妹還是超超超開心地吃起來
天啊~ 誰能告訴我 是怎麼一回事
我巴不得她能多吃一些



看著她 輕鬆握著那小小的湯匙 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塞
我都快又哭又笑了
她這三週都吃超少 吃飯時間我都是看著她吃 她沒吃 我也沒胃口
今天看著她吃 我就放心又開心了 (拭淚ing)







到了第二天(週日)我們又要去蕎妹奶奶家時 小蕎妹主動跑來問我 有沒有帶她的新碗
唷唷唷~ 小Y頭 竟然指定耶 我當然是有帶囉

這天的菜色一樣很可憐 是白飯和清燙茄子



但她依然開開心心地自己吃






還一直叫我要加飯和夾茄子給她
最後只留了這幾口 撒嬌要我餵~
我是不知道別的小朋友如何
但小蕎妹 其實可以自己吃 
但她真的很會 ㄋㄞ 就想要留一些讓大人餵
拿主動把碗塞到你手上 用很甜地聲音說 媽媽餵~
所以吃飯的器具 是否能輕鬆餵食這點也好重要唷~
像現在 就吃飯吃到一半 她竟然要求奶奶給她筆和紙 她大小姐畫興來了
明明就剩下這樣一點點也拿給我說 媽媽拿 媽咪餵



好吧~ 就餵吧
要謝謝她給我餵她的機會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真的餵起來 好輕鬆
碗設計地很符合人體工學 好握好掌控
小小的湯匙很適合一口讓小蕎妹張嘴吃下



大約餵個4口就沒了



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真的讓蕎媽咪的育兒生活輕鬆一些耶
小蕎妹自己愛用 等需要媽咪餵的時候 碗又好操縱 任何方向都可以 不怕溜手
雖說小蕎妹已過了會想搶碗吃的時候了 但有時還是會糊鬧 想先搶來看看碗裡有什麼

又一天 這天把分隔碗拿起來 裝碎掉的餅餅
為何要用這個碗裝呢 當然又是因為公主蕎的申請啦~
我跟她說 哇~ 餅餅都碎掉了耶 要用碗裝起來吃
她立馬指定要用這個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這...... 好吧 反正 我也怕用別的器具給她 拿不好 打翻了 我要收很久



本想叫她用手拿起來吃 但她偏不要 一定要用她的心頭好湯匙吃
連這麼大塊的 都硬要一口塞






看小蕎妹的笑容就知 這個心頭好 她有多架意啦 




英國 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哪裡買
 
抽獎活動說明:
也想要【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嗎? 
至下列網址留言分享你的餵食噩夢,就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2548465671439/?context=create&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source=49

 


  •   小晴兒 於 2014-03-26 13:44 1F
  • 小蕎妹頭綁小啾啾好可愛
    學習碗好好用,可以增加食量!? 看來我需要趕緊去敗一個
  • 版主於 2014-03-26 13:55 回覆
    真的
    小蕎妹這幾天靠這個碗 吃不少東東
    我要趁虛而入 多塞點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