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錢的隨手創意)奶瓶的蓋子 除了外出使用外 你會拿來做什麼 蕎妹說 我拿來當積木唷

2013020515:23
 
蕎妹的手眼協調能力 一直在進步中
她很喜歡 組裝東西 扭一扭 轉一轉 也想學大人扣扣子

小小的手 每天忙的要命
上推車 要自己扣安全帶
上背巾 要扣自己的防風披風
穿衣服 要自己扣 或 拉 拉練

這一天 蕎媽把家裡所有奶瓶的蓋子拿出來給她玩
這些蓋子只有在要出門帶奶瓶時 才會使用到
平時都躺在那 沒有服侍小主人的機會

今天就讓它們來上班吧



把蓋子放在餐椅上
蕎妹自己就可以忙上好一回了
只是媽媽還是在一邊伺候著 因為有時她推太高 會掉下來

我就要撿起來
























有時 偷幫她蓋一層 跟她搶著玩

這時 小氣蕎就會側身 不給我玩




























哇 被發現在偷拍她了



被要求交出照片了 說 侵犯她的玩奶瓶蓋積木的創意權了




各位看倌 蕎媽要來跑路了 連線報導在此緊急中止了
偷拍失敗 下次有機會再繼續播報哦
請各位看倌要持續鎖定本台唷 =^^=  


  •   莞荽的娘 於 2013-02-05 23:35 1F
  •  真的不用錢又讓蕎妹很專注   明天我也拿來試我家莞荽看看
  • 版主於 2013-02-06 08:45 回覆
    對啊 她一個人在那搞奶瓶蓋就可以玩很久
    我只要不時看著她就好
    訓練手眼協調 和 專注力 又不花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