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二週年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新秘 田秘 這是怎麼一回事??

2013021112:00
 
沒錯~就是如標題所言
我結婚二年啦

那天從頭看了一下 結婚當天照的照片
不由得有感而發

沒想到我結了這婚 得到了好老公 (因這篇主角不是他 趕快先在最前面 說一下)
生了個乖女兒
更重要的是 得了一個好朋友 -田秘

我想問問大家 畢竟我孤陋寡聞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這樣的新秘 是不是很少見 很稀有 如果你也有認識這樣的新秘 請一定要跟我分享

我的田秘 是怎樣讓我覺得奇特呢

1.陪挑禮服不用算錢 有聽過新娘秘書還會陪妳去婚紗店挑選宴客當天的禮服的嗎?
   一般來說都是叫你自己去挑 挑好後叫你把相片mail給新秘就好 
   田秘是親自陪你去挑  去選  有專業人仕陪挑 選禮服不再是一個不知怎下決定的苦惱了
   而是一場快樂的服裝秀 保證玩的開心
2. 婚禮那天 還用自己的單眼幫你照相
    我個人在婚禮那天沒有特別請婚攝 但我想就算有請婚攝也不會像田秘這樣是用新娘的角度來幫妳拍
    婚禮當天 田秘忘了帶自己的單眼 還特別請家人送她的單眼相機來 只因為她得知我沒有請婚攝
    而一輩子一次的事 她想用女人的角度來幫我記錄下來
3.婚禮當天她可以化好我的妝後 就在新娘休息室好好休息等下一套換妝 但她就是沒有 她會跟下去
   跟前跟後 用她的手再調整 拍照 回休息室 還偷偷佈置 讓我回到休息室時 驚喜 
   也在婚禮結束時 留下來幫我換裝 梳開造型完的頭髮 為我把所有婚紗公司的衣服整理好打包好
4.主動關懷 她的新娘們有沒有懷孕生子 因為她想幫我們做紀錄 沒有加收任何費用 用她僅有的假日
   號召那期間有空的新娘們 來她的工作室聚會 為我們拍下人生的大事


我認識她 才知有那一種職業是這樣的 一個女人把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交給了她 
她也是人 也是有情緒 有身體不適的時候
但在我認識她的這三年期間 她發生過  感情的不如意 生重病住院 住院期間死命求醫生讓她請假出院
只因為她的責任感 她要幫新娘們在那天變身 化身為最美麗的公主 沒錯就是公主
在她的巧手及玲瓏心的打造下  妳一定會是田秘的公主
當天她如願的幫新娘變身 換得了她工作完畢後 一回醫院就暈過去了
這就是我的田秘

看了這麼多文字 還不如來一下 有圖有真相
這是用自己的呆瓜相機拍的
化好底妝 還沒完成的樣子








這是我的田秘陪我挑的禮服 看似平凡 但真的適合我



這件很可惜 後來沒穿到






這是我的呆瓜相機照的



這是我的田秘用單眼照的



田秘知道這些飾品和花樣我自己想看 但一定看不到 (這不是癈話 誰可以看到自己的頭頂啊)
所以偷偷幫我拍了下來 只因為她貼心









家人在拍時 她也偷偷加入 側拍的行列中




這是我的伴娘之一 用她的相機拍的






田秘發現我們也想要拍 所以主動提出要幫我們拍一張像拍婚紗的合照



進場前 我的田秘為我們拍下了 從背後的相片 讓我看到
自己的白紗可以有多長 有多美







沒錯 這裡有一雙手 我們剛站上台 田秘就偷偷蹲在那裡 為我調整衣服
因為她知道 我要站在那半小時 是所有人的注目焦點
絕不能有不美的樣子




換好裝 也換好飾品了 再為我們拍下相片



沒錯 她又跟下來了 幫我補捉到 連我都不知情的相片
(親了老公臉 正在擦唇印的這一幕)



我的田秘為了我的甜蜜 用巧手用鮮花幫我做了送客的造型
下樓前 還幫我拍下了這二張甜蜜的相片






老公的胸花不一樣了 有人有發現嗎
我的三套衣服 老公的胸花都不一樣唷
這可不是婚紗公司的巧思 是我的田秘的七巧玲瓏心配的唷
所以我換成鮮花時 老公的胸花當然也是鮮花啦




這一張是我拍下的
因為這是我送完客後  累壞的我 回到休息室時 看到她用她的巧手幫我打造的小花景 



有沒有很美 有貼心呢



這張也是被田秘拍下來的 我正在和老公講悄悄話 被她注意到 幫我們拍下來
因為我的田秘 覺得我們很甜蜜



妳們說我要去那裡找這樣甜蜜的新秘呢
她的好 我不用說 不用推薦 用過的都說好

再來這段是我要跟田秘公開喊話的秘語了 
秘 妳還記仆街少女嗎 今年7/7號她又是你新娘的伴娘了
她雖然還不是你的新娘 但妳的好 她愛不釋手 
只好讓她朋友當妳的新娘 她才能成為妳新娘的伴娘 仆街少女有沒有很可愛呢?


 

 


  •   阿新伯 於 2013-02-19 14:50 3F
  • 好美及幸福的新娘喔 

    妳所述說的"田秘"這可真是難尋得到的"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喔 要珍惜
  • 版主於 2013-02-19 15:04 回覆
    嗯啊~ 我很感恩 也很珍惜
    畢竟誰能想到一次普通的商業交易可以交到好友呢

    謝謝阿新伯的提醒和來訪唷
  •   冠媽 於 2013-02-18 17:46 2F
  • 好美啊
  • 版主於 2013-02-19 09:37 回覆
    謝謝 (害羞)
  •   莞荽的娘 於 2013-02-16 02:10 1F
  • 呵  很可愛又貼心的田秘 

    我朋友也是當新秘說   不過她去上海發展了.... 
  • 版主於 2013-02-18 16:21 回覆
    是啊 我的田秘真的很甜蜜又貼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