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蕎家與時尚名店Double Dutch Club共渡了美好的一下午 (吃巧也吃飽)

2013120909:29
 



常收看本blog的 就知道 小蕎妹很皮 很靜不下來
她很難得的在這一天 看到這麼漂漂的店 在被美美的色彩環抱後
她竟然文雅了起來  像個小淑女了耶 哈哈哈

先來店裡看看有多漂亮吧

二樓的主色 為粉及橘









三樓主色 綠及藍





好美的階梯 可以拍婚紗或寫真了啦



連滅火器 在時尚名店都變身了唷



廁所也有巧思












整個就是一個字 "美"

當然有美好的環境很重要 對蕎爸及小蕎妹更重要的是美食

請各位看倌看看 這二父女 有多幸福吧~

美麗的桌墊



連提供給小蕎妹的兒童餐盤 都好美唷~ 



桌上的立牌






蕎爸點的 辣牛肉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美麗的服務生 給我們分裝盤
我自己先把好料都搶過來吃 



這麵 實在有夠辣 但太好吃 太美味了 完全不能阻止我吃完它的決心
麵的Q度一流 德式香腸一流 配上辣牛肉醬 組合成絕妙好滋味
愛好有辣度有Q度義大利麵的看倌們 必點必點啊~

再來是為了點給我和小蕎妹吃的 照燒雞肉三明治
看似平凡無奇
其實 裡面滿滿的美味



照燒雞肉三明治 上面的奶油 可是明太子(魚卵)的唷~



美味的馬鈴薯生菜沙拉






以及沒特別照的 玉米片配上酸奶醬 超超超合味的唷

綜合水果茶 (少冰)



滿滿的水果 絕對真材實料的啦~

再來是 在點餐時 我就最期待的 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 (有附果粒的冰淇淋唷)



放到分食盤時 看到沒 我沒辦法照到一張沒有 偷偷摸摸 一直伸進來的小手









沒錯 那隻小手的主人 就是她 



這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 讓她完全忘了 今天要裝淑女耶

結果接下來點的 美式經典藍莓優格冰淇淋 以及 隱藏版香草冰淇淋
更是讓小蕎妹大破功 完全沒有形象地大口大口地吃下去
這誘人的美式經典藍莓優格冰淇淋 上桌啦



小蕎妹整碗捧走 連摸都不讓我摸


















假意要分我



等我靠近 ..... 她就收走了.....



還一直跟我說 好好吃 是蕎蕎的.....



哇哩~ 算了 我搶蕎爸的 
蕎爸只要有香草冰淇淋這種口味 從來就不考慮別款
問了美麗的服務生 確認有香草冰淇淋 就點下去




香草冰淇淋可是有香草粒的唷~

小蕎妹吃飽喝足了 總算願意讓我抱著欣賞一下窗景了
享受這一刻的美麗



連帳單都是用這麼美麗的套袋送來  (個人覺得 很像謢照套啦)












各位看倌心想 在這麼時尚又美的地方吃飯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又只要2-3分鐘的路程
一定不便宜吧~
no no no ~ 這裡的價錢一定會嚇到大家的啦
來看菜單吧~ 不要尖叫唷 只要準備好手邊的電話 立馬打去預約就好 哈哈哈












因為餐點的高C/P值 我預料Double Dutch Club 絕對很有潛力成為下一間東區排隊名店
大家別再遲疑了 快點來吃吧 晚了你就只能排隊囉 ~"~ 

(因為蕎爸 隔天就再訪DDC了 丟下上午去信誼上課體力不足的蕎妹及蕎媽
快樂的吃第二次  哼哼哼)


你看看 連筆都這美這麼時尚 拿起來都覺得心情很美麗啊





美食美景那裡來

Double Dutch Club
官方旗艦購物網 www.loveddc.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utchclub?fref=ts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1樓: 旅遊生活時尚館(繽紛行李箱/女包/服飾/配件)
2-3樓: 咖啡/三明治/鬆餅/飲料/冰品
TEL: 02-2778-1238
DDC為DOUBLE DUTCH CLUB的簡稱。色彩艷麗的圖案及富有動感的設計為DDC的品牌象徵,
DDC倡導集運動、休閒、旅遊為一體的生活方式,為年輕人的生活賦予鮮活的色彩。
Double Dutch是一項由荷蘭人(Dutch)在1928年代入到美國紐約的街頭跳繩運動。
由兩個人各拉兩根跳繩(Double)快速扭轉甩動,其他參與者則穿梭在其中或做各種不同形式跳躍。
隨著時代的發展,Doublt Dutch這項運動也逐步流行到美國的大街小巷。
受到這個融合街舞律動的活動所激發的設計靈感,Double Dutch Club品牌因而誕生!  


  •   mei's 於 2013-12-13 16:22 2F
  • 這家店顏色好繽紛+1
    心型的鬆餅最吸睛啦!!!
  • 版主於 2013-12-13 16:32 回覆
     對啊 而且不僅好看 還超好吃
  •   Anthea 於 2013-12-12 20:09 1F
  • 餐廳的佈置色彩好繽紛而且很時尚耶
    小蕎妹這麼淑女乖乖用餐媽咪應該比較輕鬆厚
    我家那隻吃飯都要顧著都很難放鬆好好吃頓飯><"
  • 版主於 2013-12-12 22:25 回覆
    哈~ 店真的很讚

    蕎妹也只有吃自己喜歡的才會這麼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