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Mamaky 在Mamaky 2014 "我是大明星影片比賽"中選出小蕎妹的童話為特別獎

2014013111:22
 
是滴~ 我家那隻很吵很愛講話的小蕎妹 那天被我錄下來去Mamaky投稿

很榮幸地被Mamaky 選中

"Mamaky特別獎"-蕎妹,小蕎妹的童話

Mamaky很貼心的在除夕當天送來了 春節派對包禮盒



超喜氣的紅包袋 真是有馬上花開富貴的fu 



以及 超多金光閃閃的福氣 (害我立馬打開幫每份我準備好的紅包 都放入好幾個)



還幫小蕎妹用氣球做了一條年年有魚 也放入五個金福氣 希望 蕎家能五福臨門 年年有餘










希望有收到蕎家紅包的家人朋友 都能 福氣滿滿啦~ 

當然更要謝謝 Mama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