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來自摩拉達美的免費試用 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之天然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

2014052621:32
好久沒抽中摩拉達美的活動了
這次參加了馨力陽有限公司提供50個名額的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試用活動
我還記得當時我是寫著希望能有機會試用
因為接下來我家會有一位二歲半的大寶 以及 剛出生的小寶
希望能拿到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 給二位小朋友玩

哈~ 後來也幸運被抽中

由於月子中 物品是先寄到公司去 才又轉寄回我做月子的地方

一拿到 我就迫不及待地開箱了

沒想到就是一個超可愛的提袋 送禮也不用另外再選包裝 真的是夠環保啦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我家二位寶貝拿到那一位好朋友呢

打開袋子 內容有著 玩具及DM二本



哇~ 你是那一位啊









查了一下官網的好朋友系列 所有的好朋友都在這啦




大家看到我家的是誰了嗎
答案在這裡






是滴 我們拿到的是 搖和壓都會有聲音的 啾啾棒 而且是能燒一手好料理的 廚師小牛唷

來看看官網及圖卡的介紹吧
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
1.※ 堅持無化學添加,天然低過敏
   寶寶總是隨意拿起玩具就咬,Apple Park 堅持只使用 100% 無漂白有機棉、
   抗菌抗霉且無過敏性的天然玉米纖維填充物手工製作最安心的產品,
   完全杜絕化學添加劑對孩子的毒害。
   ※ 多功能設計,幫助寶寶渡過成長里程碑
   0~6 歲間是孩子腦部的高速成長期,也是學習的黃金時期,
   陪伴孩子”玩”,能促進各項發展,啾啾棒多功能設計,可促進孩子聽覺、視覺、觸覺等發展。

2.怎麼玩 才好玩
   0~3 個月
   •可綁掛在嬰兒床讓孩子看看球上的條紋點點,刺激視覺發展
   •撥弄啾啾棒,讓清脆的搖鈴聲、響亮的啾啾聲刺激聽覺發展
   4~6 個月
   •雙重聲音刺激,引誘寶寶抓握搖啾啾棒
   •口腔期 讓寶寶啃咬啾啾棒,滿足寶寶的口腹之慾
   •學習爬行期 啾啾棒滾呀滾的,促使寶寶想爬行去抓住
   •走路學習期 與寶寶玩拋接,強化手臂力量


3.材質及說明
  ※ 材質:100%有機棉、天然絲、麻
  ※ 填充物:抗菌抗霉低過敏的玉米纖維做為填充物
  ※ 內容物:安撫啾啾棒
  ※ 商品尺寸:約 6 (長) x 4 (寬) x 16.5 (高)cm
  ※ 製造商: 美國 Apple Park
  ※ 產地: 所有商品都在 Apple Park 中國自有有機工廠手工製作
     填充物內絕不含有害的化學染劑、農藥、PVC 或 Polyester (特多龍/聚酯纖維)

4.【安全規範】
   ◎ 通過 GOTS OE100 國際有機材質認證
   ◎ 通過美國玩具安全規範 ASTM F963-08
   ◎ 使用 OEKO 認證無偶氮染料 (AZO Dye Free)
   ◎ 認證無毒 & 無可塑劑
   ◎ 國際玩具業協會 ICTI 認證工廠

5.榮獲 Dr. Toy 三大獎:
  最佳渡假商品、最佳綠產品、最佳舊金山灣區玩具公司獎








哇~ 看完介紹有沒有覺得好厲害哩~
好想拿出來了
但還不行唷
我們再來看一下對照表

why Apple Park 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 他們家的產品除了 表層是有機棉外 連內容的發聲物與填充物及染色的方式都考慮進去了



所以整個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 是100分的有機 而不是只有外皮是唷
這個是我很佩服 Apple Park的地方






而且大家看 整個安撫啾啾棒 平滑且柔軟 拿手上輕輕地 軟軟地 我都想拿著不放了
手工縫的就是從這些針線收針等小地方看的出來啦

再來就是要拿給小蕎和小修玩或穿之前 我都會清洗過
所以這裡要介紹如何來幫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 洗香香啦


你看看 連清洗Apple Park都要再次提醒我們要天然要環保 真的是超讚的啦

好滴 經過清洗和自然晾曬的程序後

我家二位寶貝終於拿到了

先來看看我家才出生10多天的寶貝 與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的互動唄

小修說 這是什麼呢
蕎修媽咪說 這是你的好朋友 廚師小牛啊



哇~ 是廚師 那他會弄好喝的奶奶給我喝嗎?



我現在就要喝 啊~



哇~ 小牛會叫耶 搖有聲音 壓也會有聲音耶



媽咪 我可以試嗎?
好啊 只要小修想要 整隻小牛給你玩都沒問題



哇~ 頭尾都好柔軟 好好摸和抱唷 我可以請小牛當我的御用廚師嗎



這個... 好像不行耶
為何不行呢....
因為 蕎蕎姐姐也好愛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耶

不信你看



蕎蕎姐姐 玩切切切的遊戲時 把有機棉安撫啾啾棒 - 廚師小牛 當做牛肉下去切片了
(身上的條狀 正好拿來訓練她的切功....)
看巧虎時 拿來當她的麥克風及魔法棒
一時興起還是她的鼓棒及搖鈴.....
(在家開起個唱了 想要買票的鐵粉們 請留意蕎媽咪的FB 有最新消息會第一時間公告的)

這下我二個寶貝都想要.....
快來去找蕎修爸比問問這下該怎麼辦呢.....
(其實蕎修媽咪是想溜走 把問題丟給蕎修爸比解決....)

幸好~ 好心的 Apple Park 有聽到我的困難
現正在舉辦抽獎活動 我跟蕎修爸比都參加抽獎了 希望能再抽到一組
你呢~ 參加沒 還沒的話 快來點link唄


本日好物那裡來
Apple Park 
官網
http://applepark.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parkTW
抽獎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1880467330004/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