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這真的太神了~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超神奇的防漏

2014100512:46
 
天氣多變
結果我和蕎妹都變成酷酷嫂的fans了~

每次去跟醫生相見歡時 都被交代要多喝水
小蕎妹算是愛喝水的小朋友了
但仍要花心思 讓她可以喝更多

最常用的方式 就是換容器~
所以家中 杯子和瓶子很多

只要有新產品上市就很有興趣的我
很有幸的拿到了來自日本育兒專家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從8個月大可以使用



適用的尺寸也寫在包裝上
杯口只要是7-10 公分就可用
吸管是0.7公分就可用












這不能裝有氣泡的水唷 當然熱的也不行
輕巧柔軟的醫療級矽膠材質,適用於一般常見的水杯及吸管。









馬上來用看看吧~

先拿巧虎杯來









真的不會漏耶

再拿這款大家都聽過的杯子




可分開成二個材質



分別來測試看看吧~






金屬 不會漏 






整個翻倒 都不會滴唷






放回去 變成有把手在



也不漏






來給小蕎妹用吧



拿出吸管剪成適當的長度



插入就完成囉



小蕎妹馬上上手 





還拍了影片給大家看
(sorry~ 蕎媽和蕎妹都感冒了 所以影片聲音不美妙 大家忍一下 )



再來是小蕎妹的早餐
 
吃著喜願的藍莓貝果
還要配上優酪乳~






這裡可以證明 不只裝水ok
裝其他飲料也很讚






插上吸管 也不漏



而且按壓就會出水唷
可以幫助小朋友多喝一點或更方便吸到水

用優酪乳示範給大家看






一樣有拍成影片 請大家可以看一下



以前如果拿養樂多整罐給她
一定會被她抽吸管 挖大洞一點
或沒注意 就流滿身

現在用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就不會再有要換掉全身衣物的事出現囉
我出運啦!




外出時 也只要帶個杯子 和杯蓋就可以出門囉



本來我還請託朋友在日本買了
這組適用部份的寶特瓶和吸管的 寶特瓶蓋的吸管
想說 只要帶瓶蓋就可以帶出門了

唉~ 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 這寶特瓶蓋不是所有的瓶子都可用
變成我要特意去留瓶子 或 買的時候要注意
而且蕎外公也反對我用這種寶特瓶給小蕎妹喝水



唉~ 我又白花錢了  誰叫我沒早點認識 LeVol
這樣我就會選用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啦~


你看外出的小蕎妹 只要到任何一個地方 有飲水機 有育嬰室 
拿出杯子和杯蓋就開喝了
要喝冷的溫的 都可以
方便又環保 更沒有塑化劑溶出的問題



幸好 一切都來的及~
各位看倌們 看到我的經驗 大家感覺如何呢~

今日沒用會後悔的好物那裡來~
LeVol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vol.life/timeline
部落格:http://levol2013.pixnet.net/blog  


  •   Eva Wang 於 2014-10-16 10:28 2F
  • 這看的我有心動~等樂樂大一點我要來買!
     
  • 版主於 2014-10-16 10:40 回覆
    =^^=

    真的不會漏 不會打翻 我現在都用這款唷!!
  •   莞荽的娘 於 2014-10-11 16:07 1F
  • 真的很神奇耶@@ 就一個杯蓋  

    我之前買防漏也是漏到深處 心很痛


    雖然沒中這個體驗>"< 但是好想來敗哦




     
  • 版主於 2014-10-12 00:47 回覆
    這個真的實用!!
    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