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妹五個月快六個月會用神奇喝水杯了 真是太神了!!

2012041418:40

蕎妹完全不喝水 所以尿布的味道很 ㄏㄧㄢ 顏色很黃

把水裝在奶瓶中只要 靠近她大約10cm內 她馬上知道那是水 不是哭就是把頭轉開

在外公外婆家是更進一步是開始扭腰想逃離現場(老人家會抱不住啊)

真不知 她是怎知道那是水的....(難不成有裝警報器?)

那麼只好開始看眾家媽媽用什麼法寶了

結果看到了 這個 大家力推這個神奇喝水杯~

雖然上面有寫8個月以上適用,但我看眾家媽媽有的很小就給BB用

我家蕎妹五個月起就有在吃米精和副食品 本來就怕水份不夠

而她又很會流汗 喝個奶 頭全濕 背後一堆汗 跟沖過澡 沒二樣

現在天氣更熱了 她快六個月了 活動量又大增 白天又會跟著外公外婆出去風騷

回來也是一身汗 不喝水不行啊~

只好早早買下手 想說萬一蕎妹不會就再等等(蕎爸在一邊說 明明自己就手很滑)

結果......

蕎妹拿到後 果然像傳說中的那樣 不用特別的教

很自然的拿給她 她也很自然的接過手 就開始喝了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好好玩唷~

天啊~真是太神了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 推~ 眾家媽媽真是太有智慧了 也推給目前因BB不喝水而不知所措的媽媽們

以下圖文來自pchome的Twins伯澄國際














商品說明:
DB-4121
神奇喝水杯200C.C.
適用年齡:8個月以上
適用食物:水、果汁、牛奶、濃湯或副食品

(1)附斷水小蓋,不吸吮時蓋上可保衛生。
(2)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輕鬆吸吮,
一滴也不留存。
(3)使用前後請洗淨,煮沸3分鐘或微波消
毒,過度煮沸會縮短使用壽命。
(4)軟吸管請以清潔刷清洗,防止滋生細菌
,無毒矽利康製成,應避免咬破吞食。

包裝說明
杯蓋/聚丙烯/耐熱100℃
軟吸管/液態矽利康/耐熱120℃
PP鋼珠/聚丙烯/耐熱140℃
杯子/聚丙烯/耐熱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