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半)蕎妹和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2012032209:01

蕎妹的舅舅在她出生沒多久就送了這組 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專家推薦~
多功能,又能陪著寶寶成長的健身器,
提供寶寶需要的感官營養,
讓他們能伸手玩到東西,等到會坐起時,
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力,小手的活動力。
學習時的專注力,聲、光、音樂、符號讓左右腦平衡發展,
直到會站著玩,
這是可以陪著寶寶長大的玩伴喔!! (以上圖文取自博客來)

蕎妹在三個月大時我就開始讓她躺在床上 我幫她按 讓她聽音樂

開始會用腳亂踢時 就讓她用腳踢

最近她的手部變靈活了 我就把位子移到手的位置

沒想到蕎妹會捉著玩了

現在開始補捉她的使用第一階段的畫面囉!

蕎妹開始上音樂課囉~

你在看我嗎~ 我要開始表演囉

媽媽還在拍我的臉哦~ 我真的要開始了啦~

看我的手多靈活


忙到沒空看鏡頭


哈~ 以上表演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