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妹目前喝的明治奶粉

2012031514:29

由於我的身體不好,在懷蕎妹的期間,就因膽引起菌血症,住院安胎打抗生素了一週

勉強做完月子後膽結石竟然掉出膽囊到膽管了,又緊急吃了一堆消炎藥,先消炎止痛

因為我剖腹產所以不宜馬上再開刀把膽切掉

所以只好住院幾天先把膽結石夾出來

直到3月才開刀把膽拿出來,就因為這些因素,所以蕎妹沒喝到什麼母奶(媽媽本身也沒有太多給蕎妺喝啦)

蕎妹只好喝配方奶啦

而我家蕎妹在試了幾個牌子後(謝謝各家提供的奶粉試用罐),選了相對貴的品牌

為何我說蕎妹選了相對貴的品牌呢,

因為明治一匙是沖30CC,而其他品牌是一匙是沖60CC,所以同樣一罐900克的,明治硬是比人家用的快

所以看售價是不準的,要看能沖泡的奶量才是正確的計算方法

明治在我開始上媽媽教室時就是大熱門課程,每到開放大型課程時,網站都是大塞車,上課時講師也都很認真,而且現在明治也是統一的,基於蕎妹喜歡媽媽也滿意的情況,就決定給蕎妹當明治寶寶啦

所以就跟在媽媽教室上課時就認識的講師,詢問購買事宜

而講師也很客氣的提供協助的方式(欲知細項請發問,此處不宜公開啊)

以下這組包巾組就是明治的 禁止販售的唷 很可愛對不~

哈哈哈~ 蕎妹 媽媽會繼續為妳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