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二用) 【西村媽媽】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 誰說它只是浴袍 它也可以最佳防踢被

2013010415:15
 
2012年末和2013年的台北 又濕又冷
氣溫一直在10度左右遊移
下了雨的夜裡更急凍
由於家裡沒暖氣 只有電暖器
這項電器產品 只有在睡前會開一個小時 讓房裡暖一點
睡覺前就關了
而我可愛的女兒蕎妹
有著悲天憫人的胸襟
她從來不踢被 因為怕被會痛
她是"蓋被" 她怕被子冷 所以整個人撲蓋在棉被上 幫棉被保暖
所以一件好的防踢被 不會讓蕎妹受寒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媽媽界風靡的Hoppetta蘑菇防踢被 早在蕎妹5個月大就入手
它真的不錯 在天氣是春夏秋時 是我會為蕎妹穿上選擇
但入冬後 我就發現 它真的不夠力

於是乎 就想起我那曾在
這篇 (體驗試用) 第一次的有料分享【西村媽媽】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  寫到
我要在蕎妹3歲時拿來做防踼被
結果我根本等不及  馬上立馬拿來用
這種一物二用的好物 怎可讓我家蕎妹獨享
當然是要分享給各位看倌啦~

這個浴袍真的超軟和超透氣 但是因為蕎媽太神經質
所以還是在把浴袍當防踼被時 做了以下二件事
1.把帽子收到背後去 因為材質很輕柔軟 以放在身後睡著了 也不會不舒服
2.用一個肚圍把衣服固定 長袍才不會上下亂跑

到了蕎妹的睡覺時間啦
在床上玩







接下來 她睡前要把她電力放光一下
也讓大家看一下 穿著這睡袍(其實是浴袍啦)
她活動一樣自如 而且真的很安全

爬過了床上我放的障礙物



扭著她的小屁屁 想溜下床



到了床邊 用她屁屁和小腳來使力



安全降落





還做一個 End pose 請評審給分






還要求再玩一次



睡前放電 玩的超開心

其實那天台北只有10度



但是穿上睡袍 超暖和 超舒服 玩到她笑呵呵



累了 有點呆住了 媽咪終於可以收工帶她去睡了



想睡了 咬起衣服了 但這衣服超安全透氣 且吸水 (口水) 而且快乾
所以她咬著玩我也不擔心




看到這裡 忍不住po一下 她去年9月拍的樣子




果然大小隻有差別 沒浪費我和蕎爸辛苦賺的奶粉錢啦

 
 
這睡袍...
 
   
 
什麼睡袍人家明明是 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 被你講成睡袍..
 
   
 
啊~ 它就當浴袍和睡袍時都真的好勝任啊 我也搞不清它是什麼啦...
 
 
沒錯 這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 真的太好用 太划算了 我真的超愛用它的
現在蕎妹睡著了 就算她整夜在怎翻身 我都好放心
 (蕎爸說 這廣告詞也太耳熟了吧  蕎媽說那有 不理你... )

好物那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nmama/M111717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