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俏媽咪 ─ 牛肉吃透透風味組 方便即食的好幫手

2014010212:35
 
得知自己有機會試吃到俏媽咪 ─ 牛肉吃透透風味組時超開心的
因為人家說懷孕時 吃點牛肉很不錯
而我平常要上班 下班後急著去接小蕎妹
所以平日都是去接小蕎妹時 還是厚顏地回娘家吃飯
但到了假日就要自己想辦法了
有時被宅女小蕎妹捉住不肯出門
空空的冰箱 很難變出東西耶~
所以我習慣在家裡放麵 及簡單現成的料理包
青菜再從媽媽那要就好了 ~

這次台北的雨連下了好多天 
果然我家的宅女小蕎妹 完全不肯出門
好裡家在~ 這次我有俏媽咪來幫忙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這4大天王吧






第一包介紹的是 港式蠔油牛柳-以蠔油代替普通醬油膏提味,牛肉滑嫩,蠔油滋味鮮美。



怎知道 這包是 港式蠔油牛柳哩~
是滴~ 在包裝的該品項位子上打上日期 就是那個口味啦
牛肉的來源也一併標示上 像這包的01
就是指是紐西蘭牛肉



這一包是京燉紅燒牛肉-選用紅白蘿蔔搭配牛腩燉煮,紅燒滋味深植人心!



第三位出場的是 黑胡椒滑蛋牛柳-先以奶油拌炒洋蔥,胡蘿蔔絲提香,再入牛肉細絲同炒,灑上黑胡椒帶香氣及微微辛味,口感滑順又美味。



第四包是迷迭香匈牙利牛肉-以迷迭調味增添異國風情,清爽香味讓牛肉風味更增豐富多層次,讓牛肉吃起來美味又爽口 。



以下是營養標示 大家可以看一下












這天先一包來開吃囉
把料理包丟到滾水中
熱一下 先放一邊去






再把川燙好的白麵條及青菜先放在小鍋中



把港式蠔油牛柳倒入後



看看這色澤






把蓋子放好 就可以送去騙蕎爸 說是我煮的~ 呵呵呵



這份是迷迭香匈牙利牛肉  這是本人最愛的口味 微酸的異國風味 超適合孕媽吃






肉看起來很大塊 但一點都不老不硬唷 






這是京燉紅燒牛肉 牛腩超多汁









這是黑胡椒滑蛋牛柳 
放在日本帶回的 便當盒 將白飯呈放在裡面 
將黑胡椒滑蛋牛柳 倒入 



這是4包裡面料最多樣的 有洋蔥 胡蘿蔔 黑木耳 還有蛋唷



這四包都好美味 牛肉各精華部位配上四種口味 超合味的啦~

再看看俏媽咪的DM







是不是吃的很安心囉

(招手)各位忙得不可開交的媽咪唷~ 緊來唷!
沒買到真的很可惜唷!

好料在那裡
http://www.careermon.com.tw/foodChickenContent.php?proid=4
本次體驗活動網址:http://www.nidbox.com/eb?tid=36


















   


  •   si 於 2014-01-05 20:53 1F
  • 流口水了啦
  • 版主於 2014-01-06 10:13 回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