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 一拿出仙女的優酪就已讓蕎修期待要吃了~ 自宅製藍莓紫優酪果實冰球和蔓越莓紫優酪吐司 就是這麼回事

2017062604:42
 

這款紫優酪一拿出來
我家蕎小姐就開始說
哇~是仙女姐姐的優酪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而我也是愛極了這款優酪的口感 味道 和方便性

我是重度麵包控
我只要一有時間 一定會親手做麵包
自宅做的 安全衛生而且材料都是選用最好的
小朋友吃加了媽媽愛心的食材 一定會健康長大~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也是支持我努力做下去的力量來源唷~

鮮奶或豆漿是做烘培的常用水份來源
之前也做過養樂多餐包 作法
這次當然要來挑戰用紫米優酪來做麵包囉~

這是我做好的蔓越莓紫優酪吐司~
完全是我親手做出來 可不是市售的產品唷 (驕傲狀)



一起來看看 我的紫優酪食用方法吧~

話說一到全聯 立馬被這排福樂的優酪系列給吸走
但今天的主角是福樂紫優酪 而且還特價59元 立刻大補貨
一口氣買了四組8杯 這樣才夠我們家吃啦



這麼熱的天氣 先來個簡單版

近來市場熱賣藍莓
直接吃藍莓很好吃
但想吃點冰涼涼的感覺
蕎修也想吃冰 但我又不想一直給她們吃冰淇淋
所以就請紫優酪來幫個忙

藍莓洗淨 拿出紫優酪 拿出筷子或牙籤
讓藍莓沾滿紫優酪
放入冷凍室冰至少2小時 (我是冰過夜啦)



完成就有 藍莓紫米優酪果實冰球可以吃囉!
美味方便 大人小孩都開心!



再來就是天氣太熱了
媽媽實在不想在廚房裡 滿身大汗的準備餐點

於是拿出果乾 水果 優酪 和雞蛋糕
來讓大人小孩都能輕鬆吃的早餐



由於蕎修食量不同
剛起床的修少食量小一些 所以拿出一杯只有100公克的自然零優酪
而姐姐就是想要仙女的優酪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 吃了會像她一樣有仙氣)
紫優酪 真的很好吃 顏色是天然紫米的顏色
吃起來也有紫米特別的香氣 一杯150公克 不甜順口 好吃又沒負擔
蕎姐姐跟我一樣~可以一口氣只吃優酪吃光光 再吃其他東西都沒關係



但今天的她 特別為了示範 所以我拜託她 不要一口氣吃光光
可以沾著雞蛋糕吃 可以丟入水果或果乾吃
我可愛的小甜心蕎 就乖乖示範了(雖然有點臭臉)



好的 再來當然就是我的 蔓越莓紫優酪吐司囉

一樣用麵包機攪打

高筋麵粉 420公克
鮮奶 100公克
紫優酪 150公克(一盒)
無鹽奶油 40公克
鹽 5公克
糖 40公克
速發酵母粉 3公克


蔓越莓80公克在第二次攪打時 再放入

發酵快完成前 在最上面放入適量蔓越莓(份量外)
天氣太熱不想動 直接在麵包機完成整個功能




二小時後 吐司就完成了



拿著自己做的吐司配上一杯紫優酪 就是我上班時的快速營養早點




本文雖然是參加BabyHome活動之回文
但其實我真的是福樂優酪的愛好者
只是把我這個吃貨的日常 分享給大家而已!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來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吃法吧!

新上市福樂紫米優酪,對小朋友最好的無添加健康點心,立即索取體驗,最佳投票再送禮卷!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