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料理】輕鬆在家簡單做優格-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 不用電力 只要用二種水 輕鬆完工

2018042500:12
 



這次去澳洲發現在那裡 牛奶比礦泉水便宜
奶製品的種類多樣而且又美味
然後在當地超市發現了 這個 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 



由於是要上機的那天才去超市看到 加上沒時間好好了解 (都是英文 我苦手啊.....)
有看到也只好忍痛 說再見~

幸好回來台灣之後 就看到一模模一樣樣 台灣竟然有引進耶
我的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比起當地看的來說 是小尺寸的
因為澳洲什麼都大
我們還是適合 這種小小的尺寸啦



我收到的口味是
EasiYo 紐西蘭香草優格粉 &  EasiYo 紐西蘭森林水果優格粉 

盒外有英文作法
英文看不懂沒關係 官網有中文說明
作法如下
1. 優格粉倒入內瓶並加入常溫可飲用水溶解(水溫約 15-20 度間)  我內心的OS 冷開水家裡有 
2. 倒入 100 度沸水至優格機內,直到優格機內紅色 底座都浸入水中。我內心的OS 100度的沸水 要用馬上燒 那有什麼問題
3. 將內瓶放入優格機(發酵溫度 42-45 度),蓋上外蓋,靜置 8-12 小時即可取出食用。我內心的OS 其實沒把握 最長可以放到24小時 

特別留意囉! 要做到以下幾點 就會有玩美的優格囉
使用時,優格內瓶需晾乾或擦乾,不可有生水殘 留,會使雜菌進入優格
沖泡優格粉時請充分攪拌搖晃均勻,無結塊、無 粉末顆粒狀為佳,避免發酵狀態不佳造成優格粗糙、分層
優格粉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做好的成品在 4 ℃冷藏可以保存 2 週。 



包裝上有中文標示



來自最純淨天然的紐西蘭
紐西蘭的東西 真的在澳洲當地很受到大家歡迎 (台灣更是喜愛紐澳二地產品)

工商服務 先來介紹一下官網的介紹

1. 紐西蘭優質乳源+乳酸菌+免插電優格機 All in one
 2. EasiYo 優格是乳酸菌將牛奶乳糖轉成乳酸,每公克有 30~50 億乳酸菌,添加 A 菌,乳糖不耐症者可食用。
 3. EasiYo 優格機擁有專利定溫發酵法,保溫層內填充羊 毛,提供定溫環境,讓休眠保存的乳酸菌再活化,甦醒進行發酵工作。保溫發酵環境,加上低 PH 值可抑 制壞菌產生,發酵完優格可在 24H 內不變質。採用美 國 FDA 批准聚丙烯食品級 PP 製造,耐酸鹼、耐化學 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約-20℃~120℃)。
 4. 採用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通過多項檢驗標 準,再用乾混法加入乳酸菌,利用獨家冷凍乾燥技術 使乳酸菌進入休眠狀態,製成 EasiYo 優格粉。
 5. EasiYo 優格粉有多種口味,100%天然成分,不含明 膠、乳化劑、防腐劑、穩定劑,無基因改造原料。不透光充氮鋁箔包裝,隔絕光線、氧氣與溼氣,保存乳 酸菌活性,可以常溫保存

官網也有影片唷 請看 https://www.easiyo.com.tw/our-services

來來來 其實我有拍影片
就是這樣簡單就做好

然後我耍笨 因為是在當地看了英文作法 所以加了整包
但其實像我這個容量 只要半包
所以 在這特別提醒

 
小台優格機500ml 優格粉用半包
大台優格機1000ml的用整包喔

幸好 優格還是優格  只是我有多加牛奶或其他配料調味啦




就準備二種水



把100 度沸水倒到把紅色的底座用水蓋住 
水量需求不高 放置8-12 小時(最高可以放到二十四小時)



做好完成放冰箱   4 ℃冷藏可以保存 2 週 (但還是要儘早食用完成)



冰好後 加入我從澳洲當地買回來旳玉米片(無任何調味)



加上乾燥的草莓和軟糖 就是一杯美味的甜品 (先說 澳洲人喜歡的甜 真的很甜 請大家依個人味加唷 )



還有一款



就做成健康的口味




這款不甜 喜歡甜一些的可以加蜂蜜調味



小蕎妹喜歡堅果麥片 就放手讓她自己DIY 
自己做的料理 自己更會吃光光 這就是自己親手做的成就感魔法~



就這樣 簡單與各位分享



我要來去吃 小蕎妹特調給我的堅果麥片優格囉




本日自製優格來自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 
EasiYo優格這裡買>amashop愛買全球購 
官網參考:EasiYo優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