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來自中東沙漠的天然寶石 聯華食品萬歲牌【椰棗核桃】100%無人工添加全天然上市

2018053022:55
 



自從改到台北上班後
我必經的捷運站有一份免費發送的捷運報-爽報
已成我每日上班必看的唯一實體新聞新知來源了

這一天看了這篇



立刻吸睛 兼流口水 啊~因為肚裡空空 早餐尚未有著落啊

報紙上寫著我的愛牌-萬歲牌
推出了 椰棗+核桃耶

這組合我超愛的
大家是不是以為椰棗在烘培時有加糖 其實不是唷 
椰棗這顆來自中東沙漠的天然寶石(出產於中東 也是中東人最常食用的營養果乾種類)
在烘成果乾時本身就是帶甜味囉
而智慧之果-核桃 經手工嚴選及低溫烘培後 因低溫且100%無添加
所以保留酥脆堅果果香和營養素
而且因為是天然的果乾果糖 所以好消化 好吸收 




早餐 白吐司加上起士片(我常吃這樣耶 烤二片吐司中間夾片起士的懶人早餐)
配上無榶豆漿 最適合跟帶天然糖份的椰棗一起吃了
也因為我整個早餐 味道都偏淡
所以更能吃出椰棗核桃的美妙滋味唷
核桃的香氣中和了椰棗的甜味,兩者豐富的營養與口感
哇~ 令人驚豔的美味!
這是120g大包裝(全聯、家樂福販售)
一格格的放好 共15顆
方便拿取 乾淨衛生 而且一口氣吃不完也沒關係
袋口採夾鏈袋設計 可以在封起來 美味不走味~



在忙碌的午後時光
沖杯茶拿個二三顆椰棗核桃 作為能量補給用 (假裝自己在國外喝茶配果乾的啦)
營養又方便 份量也不會影響到晚餐 給自己太大的負擔



天然 無調味 無添加的 椰棗核桃



一口咬下 脆軟香甜的雙重口感和滋味
在嘴裡一併散開
很多人不愛吃核桃 因為核桃的皮層帶有淡淡的苦味或著應該說澀味
但椰棗+核桃後 椰棗有強烈的果香味和甜味 與核桃結合在一起時
椰棗核桃雙方的甜和澀 竟是如此地合拍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辦公室下午茶水果點心囉



不論是上班前或著是午休完 現在為了養生
我現在拒絕跟高熱量零食及手搖杯太親近 那下午有點餓怎辦
現在我都到便利店 買根香蕉 再買包現在全家也買的到椰棗核桃80G小包

小包裝跟大包裝都一樣使用夾鏈袋設計
現在外出野餐或臨時在外蕎修吵著要吃零食時
我都走進全家 這樣做 好方便 好健康 好好吃!
香蕉好吃易入口 當然椰棗核桃 也是 一口一顆 在嘴裡嚼嚼 香甜滋味還可快速地為自己充電
讓我能早點完成手上的工作 可以準時下班



聯華食品萬歲牌【椰棗核桃】 讓人安心食用的 好產品




來~ 快來加入「萬歲牌粉絲團」粉絲團吧  
這裡常有健康資訊和特惠訊息哦~
本次美味 聯華食品萬歲牌【椰棗核桃】那裡來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