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輕輕地~造福無法雙手空出的媽咪!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輕時代皂福洗衣片(洗衣紙)

2018081907:35
 




最近很有感
也許是年紀大
也許是新聞看太多
也是是身心都被一堆無差別殺人案嚇壞了
也是被台大教授李茂生所說的 台灣隨機殺/傷人案件 頻率只會越來越高

那麼對於一個肩不能挑 手不能提 雙手要緊緊牽住雙寶的職業婦女
不論買了什麼東西都只能放到超級大的包包裡
包包愈買愈大 肩背愈來愈痛
回到家時發現可憐的膝蓋愈來愈不舒服

這一切都無法改變了嗎? 我的日常購物 不是去賣場親自購買 不然就是網購 但要選店取
因為因為 家裡沒人收貨啊~
只能選近的店採買

洗衣服是媽媽必備技能
洗衣劑消耗的速度更是飛快
不管液狀粉狀超濃縮超潔淨對我來說都是很有份量的 
原本以為就只能這樣了 無力改變也只能無奈接受
直到有一天看到皂福洗衣片






完全打動我的心

本來已要入手了 但看到BabyHome剛好有活動
立刻參加

正巧今年即將要上小一的蕎蕎
對於洗碗洗衣等家事一直很有興趣地想主動做看看
我一直對於她要放洗劑這件事很有障礙
畢竟連媽媽都覺得吃力了 她怎可能拿的動
我都跟她說 等她拿的動 洗劑就讓她自己洗

收到皂福洗衣片時 我就明白 我答應她的事可以實現囉
這次她和修少的衣服就由她自己洗



拿到紙衣片後 就知道我沒有騙她
開心地開始將衣服裝洗衣袋



遠看很像一塊豆腐



這洗劑拿起來 實在(((((太)))))輕鬆啦



忍不住聞一下 不是刺鼻漫地蓋地的那種超香味



滿滿的衣服 依建議用量 放二片吧
小朋友一整盒也可以單手拿取



二片放好 按下全自動鍵 洗衣服這件事就完成囉



水慢慢地流 泡泡也漫漫地出現 
二母女可以收工回冷氣房囉~ 



接下來是要手洗室內鞋囉
這也是交給蕎小姐自行處理



依照用量 只要一半
那洗衣片怎用一半呢
超簡單地 拿出剪刀 一刀二斷就行囉



將洗衣片放好後



注入水



就可以看到溶於水的速度超快
起泡也很快



鞋子都還沒完全打濕 洗衣片就溶完了



交給蕎小姐 將鞋子全部浸入肥皂水中



壓一下 泡個10分鐘



等一下再手刷就行了



話說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
有四大特色
洗衣輕時代,一片洗淨 
塑料減少高達70% 
生物分解度高於95% 
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對於生活於城市中的飼料雞
其實身上的衣物真的不太髒 也沒有地方去弄髒 唉!嘆!
市面上也有針對特別狀況的去漬劑(比如領口 滴到食物殘跡 或筆塗染...)
對於洗劑我的要求 是好沖洗 不殘留 對絕大部份的日常髒污能處理 就夠了
其他特別狀況 視情況或範圍 加強處理即可
不需要每天每件衣物都要用到超潔淨或超強效的洗滌
這對於我們生活的地球 都是不可承重之重啊

而且孩子們的肌膚也應減少這類刺激性高的洗劑吧

於是在我查了【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皂福下一代( 24片/盒) 的成份時
主要成份:椰子油醇硫酸鈉、脂肪醇乙氧基硫酸鈉、椰子油脂二乙醇酰胺、烷基糖苷、香精、助洗劑、抗再沉澱劑、去離子水 
用途: 衣物清潔,適用於棉、麻、人造絲、合成纖維等物質,洗滌嬰幼兒、貼身衣物,觸感更柔軟舒適 
等級: 第四類中性,符合CNS2477國家標準 
淨含量: 96g( 24片) 
規格:家庭用盒裝 
PH值:7±1 

意外發現這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我一試成主顧了
迫不及地也想介紹給我其他的家人
老父老母年齡 實在也不適合拿著重的要命的洗劑了
先入手二盒 讓她們也用看看 
現在寸土寸金 家裡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屯積日常生活用品
皂福這樣的重量和材積 實在太好收納 實在太甜心了



看是要選快速到貨或超商取貨都行



剛好還有購物金可以扣抵


輕鬆點完 再去超商取 價錢便宜 重量又輕
對於我來說實在太划算囉~

您呢?用過了沒? 沒有的話趁著折扣 快去下單吧~ 期待您也有同樣的相見恨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