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家小妹的喜事分享文)當懶新娘遇上勤新秘

2015030913:54
 
由於公婆家在花蓮,那時為了在人生地不熟的花蓮找新秘實在是無從下手,
上了非常婚禮發現了小真這位大家稱讚的新秘,但由於我的檔期決定的較晚,所以她那天也滿了,
但是小真仍舊不藏私的推介我她的好友張小慧,
進了FB看到了她爽朗的笑容和可愛的女兒和近期作品,立馬就喬時間匯訂金,
然後就繼續過著和小萌吵吵抱抱的幸福育兒生活…直到婚禮前一天才發現忘了和小慧約時間了,
當初只有很不負責的說那一整天全都留給我,直到我婆婆說迎娶的時間在九點,
厚~我爬不起來啦,沒睡飽新娘臉會很臭,以前笑別人很早化粧的我,這下很難笑了,
但小慧安慰我沒關係一切交給她,她會幫我弄得美美的,
五點半就會出現在門口了,真是很歹勢,害她更早就得來找我了,
但聽到她那麼”元氣”的話語,著實讓我安心不少,婚禮前天晚上失眠,大概是認床吧!!
但還是不敢睡過頭,怕來不及化粧,小慧果然大包小包在五點半抵達了,還把自己打理得很有精神,
不敢問她幾點就起床了,一定很早,新秘真的很辛苦,她一定比我更擔心睡過頭…向所有偉大的新秘敬禮~
本來我是有起床氣的人,但是那天因為和新秘聊天聊得太開心了,話題太多了,
聊為人妻為人母的點滴,連我娘也一起聊開了,真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在出嫁前,能遇到手巧又投緣的新秘的我,好幸運^^
不多說先來看第一張出嫁的髮型,這張照片連我本人也不敢相信那是我哩,
也太太太有氣質了吧,嘖嘖嘖,好不習慣~我個人覺得好好看








下午四點半開始換白紗造型,白紗當然要配包頭囉,小慧幫我接髮後的包頭,也編的太好看了,好開心哦,
所以當然要來張女王fu的來一張囉!(又在亂搞了)





二次進場的造型是長捲髮的浪漫風,








有和我心愛的女兒入鏡唷!但我明明跟新秘說,不用換頭了,我想出去吃海鮮,
我那個笨老公夾了一隻螃蟹在我碗裡,我最好有辦法可以啃螃蟹啦!



很感動的是敬酒時小慧也都在一旁默默看顧我的造型,有夠大心的啦!
敬完酒後,我又被小慧拉進去要換造型,
蝦米~我沒禮服可換啦,我很懶,所以當初只挑了二套而已哩,
小慧說她一定要讓我的造型很多變,即使禮服沒換也要有新面貌哦!整個超認真的,
所以我又換了造型,這個型很俏麗吧!並謝謝我的同學們遠道而來,辛苦了。



送客完,新娘也餓扁了,因為新郎黃昏時沒問我要不要吃點心填一下肚子(是抱怨無誤哈哈),
所以只好趕快吃一下,



沒想到我這個懶新娘竟然遇到一個有工作狂的新秘,真是的,
但看到她真心喜愛她的工作所以很認真的盡全力作好造型,覺得認真工作的女人真的好優好有自信哦!!!
偶像偶像~但希望她也要注意身體,沒看她喝水哩,健康很重要哦~
謝謝小慧,在我重要的日子陪伴著我,要一起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