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果子咖啡試用團:O’LITE鳳梨酵素沐浴用品 迎接悶熱天氣洗去煩躁的好幫手

2017053112:09
 
我想大家鳳梨/鳳梨酥吃多了
沒想過鳳梨也可以拿來洗香香吧

最近跟鳳梨很有緣
之前介紹過吃鳳梨的豬
現在要來介紹一間很有愛的廠商
歐莉特O’LITE因為不忍見辛苦種植鳳梨的南部農民們
因為鳳梨盛產而滯銷 整田的鳳梨長大卻沒有人買
就研發這系列的鳳梨酵素沐浴用品
從鳳梨莖部中萃取高濃度的鳳梨酵素,結合巴巴樹油,製成洗沐及臉部保養相關產品

這麼棒的出發點製成的產品 真的是讓我有迫不及待立刻想在收到的當下就開始使用呢~
在公司收到的我 還是乖乖等到回家後 才開箱啦!
畢竟公司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應該不是這原因吧~ 是不能在公司廁所洗澡吧)

一回到家中 立刻來幫他們拍照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隨產品來的DM上有介紹



當然瓶身上也有介紹
我其實一直覺得 台灣自產自銷的產品 一直都不比歐美日還差
而我們果子咖啡也一直大力的推薦MIT的好物
所以 只要是果子咖啡介紹的產品 我一直覺得超讚 一整個讚不絕口 

怎說呢 大家聽我道來啊~



瓶身上都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都是很新鮮的產品 不是即期品 



開瓶口的設計 也明示在壓口上



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和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擠出來是液狀 不是乳狀
小蕎妹 迫不及的地聞香後告訴我
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是樹的味道 也是貼在身上香香的味道
是的~ 我覺得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 聞起來很像X夫人 鼻爽貼
(這家中有小朋友的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聞起來讓人家很舒服 很清爽的味道)
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小蕎妹覺得很花果香 甜甜的 

這次試用的主角其實是小蕎啦~
因為她啊! 長大了 對於媽咪的保養品 化妝品 香水 沐浴洗髮 通通有興趣
每次只要在身上塗了什麼 洗了什麼 噴了什麼 都會讓她 死命的捉住妳一直問一直聞
只差沒有 望聞問切了啦!!

所以這次由小蕎妹來告訴大家 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和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她覺得如何吧!!




我一收到的這一天 搶先在全家人之前洗完頭和澡 結果一出浴室就被小蕎妹發現 我用了新品
她一直在浴室中 聞個不停 說好香 好舒服 
所以小蕎妹立刻要求她也要洗一樣的
現在的小蕎妹在學習著自己洗澡洗頭
因為我搶先洗過了 所以我很安心放手讓她自己洗
(但我還是有一邊看著她洗 頭髮沖水還是由我操刀的)
也順便看看小蕎妹的感受是不是跟我一樣

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雖然有薄荷油的成份
但不是像坊間標榜洗了會很涼的洗髮精
它是需要洗加上按摩頭皮大約5分鐘才會開始有涼感
而且不是那種會涼到讓人冷到發抖的那種

不然我也不敢給小蕎妹用

小蕎妹也只有在沖洗時 才有明顯感受到有涼感
那是因有溫熱水的溫差 但也只有一下下
接下來就會讓整個頭和整個人都很鬆
怎叫很鬆呢
就是頭皮很輕爽 感覺很輕鬆 淡淡的涼感 
頭髮很鬆 不是滑 用手指梳過 會覺得頭髮很柔很香
吹乾後的頭髮而是很蓬鬆柔美 不會有扁塌感
就看著她 吹乾頭髮後 一直在撥弄她的頭髮
要她的頭髮再長一些 我想她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



而我本來很擔心 沒有特別標誌小朋友可以用的洗髮精會不會很多泡泡



結果發現雖然泡泡不少 但卻出乎意料之外的 好洗淨



而且泡泡很細 但卻不會讓頭髮很滑
所以不會需要大量水才能沖洗乾淨的感覺



而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是我個人覺得 用很少的量 就算用手或洗澡布 都可以輕易打出很多泡泡



我家洗澡的工具和玩具不少
但最常用的還是小朋友的手



尤其是小蕎妹 現在什麼事都要'自己用"
端午節當天就算用了午時水 來洗澡
她也堅持要用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來幫自己洗香香
我也因為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能讓她自己輕易將身上泡沫沖洗乾淨
身上也不會有泡泡和滑溜感 ~
小蕎妹洗起來開心 媽咪也放心



這次的O’LITE鳳梨酵素沐浴用品
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和鳳梨酵素植萃沐浴乳
真的是好用到 同時捕獲二母女的心
接下來 我想洗澡時間又是要上演母女沐浴大戰
二個人都搶著要用 洗完澡又搶著去聞對方到底有多香了吧~

但我要說一下 O’LITE鳳梨酵素沐浴用品的香 是洗後大約10分鐘後就會不見的淡香
不是那種香很久 很可怕的濃香
我最愛在睡前 洗完香香 進入被窩 讓我可以香著睡著~





本次好沖好洗好輕鬆洗的沐浴用品打那來~






歐莉特 O'LITE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FB:http://www.facebook. com/gozcafefans
果子咖啡試用團FB:http://www.facebook. com/gozcafeg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