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生活家_幸福媽咪包活動 得獎啦

2013051512:05
 
剛收到一封信 開心的不得了


寄件者: 寶僑 <[email protected]>
主旨: ”P&G生活家_幸福媽咪包”活動 得獎通知
收件者:
日期: 2013年5月15日,三,上午11:15
親愛的粉絲您好~

感謝參加”P&G生活家_幸福媽咪包活動,並且幸運中獎囉~

我們將會按照當時您填入的得獎資料做寄送

資料填寫錯誤活動單位將不另行補發~

活動小組已經將得獎公告露出於粉絲團上

快到生活家 P&G Taiwan 粉絲團按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ArtistTaiWan

哈哈哈  我開心的不僅是得獎而已 而是得獎的其中一人 可是蕎爸耶








話說 那時看到 生活家 P&G Taiwan FB上推出
【生活家破3萬粉絲 母親節媽咪包回饋】
生活家在母親節前夕破3萬粉絲了!!!
感謝各位生活家的支持~
大家參加幸福媽咪包活動了嗎?
快點把活動分享出去吧!!!
倒數最後2天囉!!! : )

◎活動辦法:
Step 1: Show出你與寶寶出遊的照片
Step 2: 幸福留言 --> 範例: 謝謝P&G生活家,讓我今後帶寶寶出門都好輕鬆!
Step 3: 將上述內容以mail寄至 [email protected]
◎注意事項:
信件標題需填寫: 【P&G生活家_幸福媽咪包活動】
並留下您的姓名/連絡電話/email/ 寄送獎品的地址
活動5/12前止,限量78個幸福媽咪包就等妳來拿!!

有這麼好康的活動當要馬上用最快的速度來參加

我當然有參加 但也拉了蕎爸下水

這是蕎爸為了蕎妹 特別參加的活動 我好感動
蕎爸那時想說 這不是媽媽的活動嗎 但我那時說 就參加看看啊 沒有規定媽媽包只有媽媽需要
爸爸也很需要啊 爸爸也會帶蕎妹出門的啊
蕎爸就被我說服去投稿了

以下為蕎爸的真心投稿

P&G生活家的審核單位您好:

雖然我是人稱斷了線少根筋的爸爸,
但是我還是希望積極地帶著我們家可愛的女兒蕎蕎到各個角落駐足遊玩,
若能得到這個好物,我就能輕鬆地帶著蕎蕎到處去,不必擔心奶瓶、尿布、保溫瓶...等東西裝不下的問題。

幸福留言:

在美景之下,看著寶貝的女兒那非常可愛的笑,
我只想對蕎蕎說:「你健康快樂的笑,在爸爸眼裡永遠是最美的畫面」。

有沒有很讚啊 我那時看到這段文字就超感動了 沒想到也感動了P&G生活家的小編們

所以本次活動蕎家有二個包包啦 哈哈哈

感謝
生活家 P&G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ArtistTaiWan?fref=ts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16 01:53 1F
  • 恭喜喲  這個我沒參加  但我有參加那個御守 我有中 
  • 版主於 2013-05-16 10:14 回覆
    是哦 恭喜恭喜 志玲姐姐親手設計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