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來自麗嬰房的nacnac甲殼素抗菌寢具系列之小蕎妹準備上學趣 有幸體驗嘉年華甲殼素抗菌2用睡袋的啦!!

2014051518:00
是說~ 麗嬰房的nac nac系列一直是蕎媽咪的心頭好
蕎妹出生時 也是趁著有寵兒俱樂部的活動時 採購了不少用品
小萌表妹出生前 也是叫萌媽咪 入手了 小蕎妹那時沒入手的物品
我家二寶也快要報到了 更不能不去買一下
三週前才剛入手了 
嘉年華甲殼素抗菌乳膠趴枕-藍色 要給二寶用









官網上的詳細規格如下:
嘉年華甲殼素抗菌乳膠趴枕-藍色
規格    44x29x2.5cm / 1入
成份說明    100%棉
商品說明    
甲殼素纖維--抗菌、天然、環保
通過日本SEK抗菌認證及SGS抑菌、抗菌測試
商品台灣製造,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 (支持MIT產品 )
乳膠枕芯 : 柔軟、高透氣性和彈性支撐力,具有防螨、抗菌、除臭等效果。
建議使用歲段:三個月以上、或開始會翻身的寶寶使用。

為何要選 甲殼素抗菌系列
因為nac nac的甲殼素抗菌寢具
標榜著 抗菌、天然、環保 這些切中我的需要及心聲

1.天然環保纖維--來自日本的健康酵素纖維(蟹殼絲棉),由蝦蟹殼中萃取出來的
   甲殼素成分天然的環保素材。
2.抗菌、防黴、防臭--甲殼素纖維擁有高性能的抗菌、防臭效果,可抑制細菌滋長。
   經過多次洗滌後,抗菌效果一樣達九成以上,
   不會像市售ㄧ般添加化學藥劑經過洗滌之後,抗菌效果遞減。
  (小寶寶在新生兒時期 或多或少都會溢奶
   此時如果不能抗菌、防臭效果,抑制細菌滋長 這樣的枕頭對蕎媽咪來說就不合格)

3.無化學添加--100%天然素材,舒適的纖維,體貼我們的肌膚,
   純天然素材,有別於一般化學藥劑處理,對肌膚無刺激、無過敏性寶寶使用最安心。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體質 所以小蕎妹也有遺傳到 二寶我看不是也難
   所以寧可花多一些錢 也不要等過敏了再換)

4.通過日本SEK抗菌認證,SGS抑菌、抗菌測試。
5.全系列商品台灣製造,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 (再一次強調 蕎媽咪支持MIT產品)

話說了這麼多 還沒入正題哩 

 
 
蕎爸說: 什麼 你也太多話了吧 快進入本文吧~ (被打頭 ="=)
 
 
是的是的~ 小蕎妹由於是給蕎外公外婆帶的 但小萌表妹出生了 接下來蕎家二寶也要出生了
為了避免蕎外公外婆太辛苦 蕎媽咪 只好狠下心 將她推入火坑  送到幼兒園
我每天都在唱著 "幼兒園真好玩 跟老師說早安 唱唱歌跳跳舞 聽故事吃午餐 玩遊戲盪鞦韆 
"
洗她的腦 想像著她可以順利的入學
無奈目前沒有進度 本來要在採購二寶用品時順便入手蕎妹幼稚園睡袋的
但同事都說 有些幼稚園是統一採購的 還是等我入學了再說吧
好唄~ 前輩說的話 要聽一下 反正我打定主意 如果幼稚園的睡袋是我不愛的 再來買買好了

沒想到 nac nac的粉絲團 竟然聽到了我的內心的渴望
送來了 粉嫩嫩的它
天啊~ 我好愛它  (這小蕎妹第一眼見到它時說的 我沒教她唷)

它是啥呢

嘿嘿~ 有圖有真相的啦









是的 就是睡袋的啦






包裝內的說明









官網上的說明
嘉年華甲殼素抗菌2用睡袋-粉
規格    133x148cm / 1入
成份說明    100%棉
商品說明    
甲殼素纖維--抗菌、天然、環保
通過日本SEK抗菌認證及SGS抑菌、抗菌測試。
台灣製造,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
內胎可抽取,冬夏兩用。 (內胎可抽出 方便清潔 及晾曬唷)

馬上拆開來看唷~







還可自行寫上個資 =^^= 不怕被人家錯拿



可愛的粉嫩嫩



全部攤開來









被套的標籤









這是比例尺 哈哈~




雙頭拉鍊 很平滑 很安全唷



是彎角 不是直角 連這點都考慮進去了 真貼心 



沒拉上時 也是一樣唷 平滑超安全



再來看看內胎吧~
隱藏的很好 花了一下子才找到 開口在那
而且為了怕刺傷 是用塑膠拉鍊 小小的 隱身起來






打開後 會發現 被單有一層薄薄的舖棉 春夏時 可以直接使用 保暖度也很足夠唷



這是裡面的內胎 沒想到小小的內胎 也有這樣的好設計耶
真的是想的好周全唷



對~ 沒錯 大家應該都猜到了 我講的就是 這個 讓胎被能固定在被套中的小設計



只要綁好 被子就不會在被套裡亂跑 皺成一團
小朋友再怎樣跳或壓或亂動 都能保持所有的被被能有一定的厚度及保暖度唷 
不會忽冷忽熱地啦 
小小動作 大大巧思 



蕎媽咪 正在內心讚不絕口這組嘉年華甲殼素抗菌2用睡袋時
此時 被衝進來的小蕎妹發現了......我正在拍睡袋~
她竟然
搶了就跑
要放回床上睡.....

喂~! 這是睡袋 不用放在床上睡啦!!



但小妮子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要來硬的 硬拉到自己的床位















耍賴中






硬要睡












還想舖床 呿~ 那有可能讓你得逞



硬想當成棉被來蓋~ 



好啦好啦~ 讓你今天打地舖啦



果然一打開
她就....
飛撲過去 幸好內胎超級柔軟 絕對不會痛痛  










扯起棉被想把自己蓋住









一付得逞的樣子



吼~ 總算躺好了



叫她閉眼睡覺啦












最好是這樣閉啦~ 真是的 有夠可愛的 
但也從這看的出來 她真的好愛 nac nac 嘉年華甲殼素抗菌2用睡袋 是唄

而且這尺寸是XL的 我看到用到小學 二或三年級都足夠的啦
真的太感謝 nac nac的啦 

小蕎妹今晚要打地舖 苦命的娘也只好奉陪啦 回房間拉起棉被
想想覺得自己實在很吃虧 
她大小姐有這麼舒適的睡袋 而我只能睡在瑜珈墊上
唉~ 算了為母則強的啦!!

要來幫小蕎妹卸妝 拆掉綁頭髮的橡皮筋 熄燈就寢啦

先祝各位一夜好眠 


本日小蕎妹及蕎媽咪心頭好之美物 打那來

nac nac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官網 http://www.nacnac.com.tw/
   


  •   游小嵐 於 2014-05-16 09:17 1F
  • 姨姨也有喜歡哩讚,之前也在物色可愛的睡袋當禮物,結果我手腳還是比你慢==
  • 版主於 2014-05-16 14: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