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小蒙牛初遇哈根達斯-中和店初訪趣

2013052518:30
 
話說本人又再次幸運得到好康餐券囉
本次是來自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的招待

小蒙牛的FB上常常有活動 這類似的活動還在持續進行ing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應該要快點按下方的link 去加入粉絲團 參加活動了啦

小蒙牛 (https://www.facebook.com/mongobeef?fref=ts)
[粉絲團粉絲活動]按轉貼分享時留言"全台首創95元哈根達斯杯裝吃到飽!讚!"
我們將抽出10位得獎者,送不限地區使用的《小蒙牛貴賓券一張》
小蒙牛初遇哈根達斯活動已結束!以下是得獎名單
Sunny Lin、夏綠蒂、Motota Chen Mo、Apple、Diago Tsai、
文莉、Jane Yu、Kimiko Weii、Bless Gold、張家誠
恭喜以上10位朋友們中獎!

哈哈哈~ 我就是上面10位的其中一位囉
今天就跟老公帶著幸運中獎的貴賓券一張 到中和店來大口吃肉 大口吃冰囉

一到門口 哇塞~ 也太吸睛了唄~
全都是哈根達斯的蓋子耶






事不宜遲 馬上入內報到

一到櫃台也是 哈根達斯



這這這也太刺激了吧
為了轉移注意力不要再看冰了
先來看店內舒適的座位區



有靠背的沙發椅



寬敞的走道




這樣用起餐才不會有壓迫感啊

特殊的點菜單 要什麼勾什麼 一次一小張 不會浪費紙




點好菜等鍋上來前 四處看看

又是去看冰












哈哈哈~ 這些冰想吃請自取 隔壁桌在等火鍋上來時 就先點了 哈根達斯
而在杯裝哈根達斯還沒上來前 他們已經人手一隻 明治冰棒了 真的好妙唷
(之後隔壁桌吃了像山一樣高的冰 好想偷拍他們的戰利品 被老公阻止了)

回到正題
我又香又濃的鴛鴦鍋來囉



桌邊的服務鈴 但我一次都沒按到 因為中和店的服務很好 很快 根本不用按鈴 隨時都有人在關心妳



感謝我的貴賓券
讓我老公買單時 買的很滿意 因為物超所值






哈哈哈~

我的肉品英式點心盤上菜囉
有沒有很有趣和優雅呢



當肉品和海鮮變成一層層的高樓時 桌上不再亂成一團
生熟食不再只有一指之隔 用起餐來 就覺得很有品質



這樣有品質的用餐 就不像吃到飽
不用自己去夾 服務生會送來
不用滿桌的盤子 要這盤子的食材和這個盤子的食材合併 才不會佔空間
也不用急著把整盤的食材丟下鍋 只新食材送來 桌上沒位子
每樣食材的火候可以掌控得宜
這樣吃下來老公才會笑嘻嘻的讓我拍



火鍋優雅的滾滾 食材按時撈起 在最美味的時機入肚



好吃啊~



謝謝老公幫我剝蝦 ( 新鮮的蝦子 就是連尾巴的肉都可以輕鬆的被剝下來)



超Q超有彈性的啦~

接下來的時間要換重量級大腕登場啦~

請各位來賓先


全台首創95元哈根達斯杯裝吃到飽可不是開玩笑的
冰品的選單在此 要什麼自己勾




話不多說 馬上請人送上 二杯哈根達斯 (香草 焦糖-本日草莓沒了 換成焦糖)



嘿~嘿~ 完食



馬上再來哈根達斯巧酥和卡比索搖滾黑森林 各一

 


用餐時間二小時 咻一下就過去 趕快把握時間 享受美食
再來加點哈根達斯香草和 卡比索的抹茶



和老公合吃了6杯冰



最後還因為很想吃草莓 又跑去冰櫃拿了一隻卡比索的草莓起司蛋糕冰棒



這才滿足的拍拍肚子
沖杯熱茶 消化一下



結帳時看到可愛的小蒙牛商品在櫥窗內對我招手




還有四人同行 的當日壽星禮 哇~ 我好想要啊 馬上動手 老公

老公馬上很識相的說 媽媽生日來吃好了 (意思是我婆婆生日比較近 我馬上就可以得到這隻小蒙牛了)






小蒙牛啊~ 小蒙牛 你先乖乖待在這裡 等我來接你唷




分店位置及用餐方式和計費 請上官網查詢最準啦=^^=
小蒙牛官網 http://www.mongobeef.com.tw/default.html
(偷偷跟大家說 中和店真的很舒適唷)
 


  •   peggy 於 2013-06-02 00:27 2F
  • 我也推薦妳一間好吃的餐廳叫龍鼎食府他們是做江浙菜的很優唷一定要來試試
  • 版主於 2013-06-03 08:24 回覆
      好的 有機會 會去試試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27 23:05 1F
  • 這店家未免太大手筆了!!  那個肉....是很漂亮的擺盤  但放那樣覺得怪怪(笑)

    因為一般都是下午茶才有的擺法 應用在生肉...怪怪的  哈
  • 版主於 2013-05-28 07:57 回覆
    哈哈~ 當你看到整間店都是這樣的高塔時 你就不會覺得怪了
    你只會跟老公說 你看 那桌 三個塔耶 好厲害 
    我和老公一點戰力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