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卡廸那寶咔咔-玉米濃湯-新包裝 新口味 新登場啦!!

2013092619:26
 
參加了聯華食品的試吃大隊的活動
卡廸那一班-新同學【寶咔咔玉米濃湯】新登場,香濃試吃大募集!
【活動期間】2013.08.30 - 2013.10.02
第一次申請 第一次就幸運入選了
哈~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一收到 看到是 一大箱 真的有點呆掉



全部拿出來 堆成一座小山



同事都看到呆掉了





先從外包裝介紹起吧
是目前零食界少見的粉紅色耶~



不仔細看一下 口味 會以為是草莓味的吧 ~



很熟悉的大風車 是一定要有的啦



哇~是玉米濃湯口味耶~ 圖示還有一碗香濃料多的玉米濃湯 超有fu的啦



還有一位人物登場
在我這個6年級生的記憶點 不記得寶咔咔的外包裝有她耶...



實在很好奇 就回到 聯華的官網來看一下

原來人家是 寶咔咔本尊耶
名稱:寶咔咔
身高:140cm
生日:2/14
語言:中文
星座:雙魚
興趣:唱歌、逛街、下午茶
口頭禪:好呷尬ㄟ飛

哈~還有人物設定
故事背景:寶咔咔是卡迪那一班的夢幻小公主,
因為愛唱歌又愛打扮,雙魚座的她時常幻想自己將來是個大明星。
注重外型的她,愛吃輕食來維持身材,每當吃到好吃的東西, 都會開心到飛起來,
頭上的藍色風車也會跟著轉動,愈開心風車就愈轉愈快。
平時書桌上一定會擺一面小鏡子,隨時檢查今天的瀏海有沒有分岔。
只要聽到有人說她 漂亮,就會開心一整天;下次在校園裡見到她,記得稱讚她一下喔!

再來~ 翻來背面了!

包裝上寫著
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 口感加倍香脆
馬鈴薯與玉米濃湯完美搭配 奇妙滋味,好吃不喊卡



成份 重量



保存期限及售價~



哇~我一口氣拿到25元*12包=300耶 聯華食品 實在太大氣了!!

立馬來開吃囉~
今天一樣請到試吃員一號 蕎爸來擔任這個重責大任~






超可愛的他 硬要裝自己是寶咔咔
開封啦!!









沒錯沒錯~ 我印象中的寶咔咔是長這樣子 好久沒吃零食了
看到熟悉的寶咔咔樣子 童年回憶都回來了
那時最喜歡跟媽咪去菜市場買菜了 因為只要夠乖
媽媽都會賞我們幾個小蘿蔔頭 餅干
那時我都選 寶咔咔 或卡迪那 牛排口味的洋芋片~
想到這裡 口水都流下了~

馬上來吃一顆



哇~ 跟記憶中的寶咔咔 好像又不像

像的是入口的口感
不像的是 口味又提昇了 ~



超香濃的玉米濃湯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過冬天的日本
日本在冬天時 便利商店都會溫熱的熱鋁罐玉米濃湯
一喝下去 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  是冬日的小確幸耶
沒想到寶咔咔玉米濃湯 一口咬下 就有那味道
又香又濃 整的嘴巴真的好像喝了玉米濃湯一樣
有幸福的感覺

難怪蕎爸一口接一口 吃到笑瞇了眼!








好物在那裡~

卡迪那學園(品牌網站) http://cadina.lianhwa.com.tw/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   莞荽的娘 於 2013-09-27 22:24 2F
  •  這口味挺好吃的  我家的也愛呷  我本人也挺愛的 哈哈 常跟她們搶食
  • 版主於 2013-09-30 08:44 回覆
    哈~

    是哦!

    我沒給小蕎妹吃耶!!

    我和蕎爸躲起來 偷吃的
  •   Ashely 於 2013-09-27 12:05 1F
  • 這個好吃~~一座小山的美食
  • 版主於 2013-09-27 13:09 回覆
    對啊~ 對啊~
    吃了很有幸福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