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小豬農莊-肉鬆肉乾專賣店之美味肉鬆肉紙吃不停

2014103110:35
 
一口氣收到三隻小豬農莊超大方的體驗商品
都是正式販售的商品 而不是體驗組唷
來看看吧~

由可愛的外箱送來



這是可愛的禮盒箱





這一箱中有
1.原味肉鬆





2.杏仁酥脆肉鬆





3.杏仁薄脆片肉紙(海苔口味)1包65g





4.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1包65g 





這是小豬農莊的故事緣由



以及訂購單和DM












有想要進一步了解小豬農莊對於品質的要求的細節可以上官網去看
包含為何肉鬆不要加豆粉 以及 選用肉的部位及醬料的堅持與把關
這些我就不在這多描述了
但我跟各位看倌打包票 看了 絕對不會後悔 必會被這份用心給打動唷~

好啦~ 話說 我家蕎妹徹頭徹尾地被小豬農莊給收買
她愛上了這次的產品

愛到叫她變小豬 她都心甘情願



這張照片也是她自己照的 說要出給看倌們看....



來看看她收服的產品 有多美味吧~

原味的肉鬆簡單放上吐司 就是美味的早餐或小點了



看看她 小手馬上就摸過來了



偷抓了一把 放在口嘴 還吃手指頭上的....
有多美味 應該不用我講了吧~ 



這是有加杏仁的 杏仁酥脆肉鬆
看到沒 這跟常見的肉鬆外觀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這款強力推薦 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我家小蕎更是抱著一整盒不放啊



杏仁酥脆肉鬆讓她一口接一口 開心到連卡通不看了







給大家看看 她多愛吃啊 叫她一把抓 她抓多大把啊



再來是她口中的肉鬆餅
她不會講 肉紙 都說要吃肉鬆餅

哈~ 超可愛的她 






看到沒 這杏仁薄脆片肉紙 一片超大片的






又想假意分我一口 



再來是我家蕎修爸比的最愛 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





只要盒子一打開 小手自動會摸上



看看她 吃到沒形象了 









超輕透薄的肉紙但吃起來 香味十足 滿足感百分百



杏仁大手筆的加在其中 完全不手軟 真的是不惜血本啊~



哦~ 這四盒產品在我家一下子就被橫掃完畢了
如果一時之間尚未吃完
別擔心 小豬農莊也很仔細的給了很好的保存包裝唷










是不是很貼心哩~

超級美味的小豬農莊產品 是會讓蕎修媽咪安心買來給家人吃的產品
食安問題 真的要靠有良心的廠商和用心的家長來把關~
希望政府快把壞份子揪出來 還我們一個安心的生活空間吧~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三隻小豬農莊】肉鬆肉紙可愛繽紛禮盒(3入/盒)!

今日小豬有幾隻

三隻小豬農莊
官網:http://www.3pigs.com.tw/default.a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pig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