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無調味的堅果 那麼萬歲牌無調味帶殼綜合果/無調味帶殼核桃是個好選擇 加碼 核桃紅豆紫米粥作法大公開

2014122016:43
 
話不多說 先來工商服務一下

聯華的帶殼堅果產品 真的是我相當喜愛的產品
因為這是聯華嚴選產地特優級的當季鮮採果實,
並以100%天然無添加的工法製作,全程採取低溫烘培而成

這次一口氣拿到了二種產品




就一併介紹了

帶殼核桃:特選品質精良的美國加州核桃製成,甫一推出即受到高腦力負荷的都會上班族的青睞。
嚴選美國加州核桃,外殼易剝開,核桃幫助健康維持,經烘焙完美呈現核桃酥脆營養的美味!
現剝、現吃、最新鮮
100% 純天然、無添加
低溫烘焙、非油炸
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脂肪酸ALA























帶殼綜合果:有薄殼杏仁果、帶殼榛果、開心果和帶殼核桃等,
多樣的堅果組合,最能滿足所有人想要的多元營養的需求。
嚴選薄殼杏仁果、帶殼榛果、開心果和帶殼核桃,經低溫烘焙保留堅果果香和營養素,
且外殼薄易剝開,輕鬆方便品嚐 而且一罐有多種堅果所有的營養簡單入口!

現剝、現吃、最新鮮
100% 純天然、無添加
低溫烘焙、非油炸
不飽和脂肪酸
富含膳食纖維



















那麼帶殼是要徒手開嗎 還是要拿鐵鎚哩
不不不~ 在每一罐中裡都附有精美的堅果開殼器
就是這麼小小一片三角形的金屬製品,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在果殼隙縫使力一扭,就可巧妙開殼,
耳裡聽著清脆的「波~」一聲,就立刻聞到果香四溢囉~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單獨包裝的開殼器






核桃的也一樣






就如說明所寫的 就把開殼器放入堅果的空隙中 
用點力左右轉一下
就可以打開囉
























真的好輕鬆
邊看電視邊顧蕎修姐弟們 手上再現吃現剝 真的有夠美味的
而且因為無調味 所以不會口乾舌燥的 還要再喝飲料 (喝飲料真的好易胖唷)

但是邊剝邊吃有一個缺點 就是一定要光明正大吃 不能躲起來偷偷吃

我家那位蕎小姐 一看到我拿出來要剝了 她一定會等到我剝好了 就跑過來說

 
 
媽咪 我也要吃 
  媽咪!~ 我也要吃
 媽咪!~ 我也要吃
 
因為她很吵 所以打三次 哈哈哈~

但是......
這些美味的堅果不是只能就這樣吃
還可以作成美味的料理

飯後來碗暖哄哄的糖水甜湯
可以讓各位美人兒更加美唷~

所以這次不蔵私的大公開蕎修家的飯後甜品
核桃紅豆紫米粥的作法~

首先 紅豆準備150公克 也就是四兩 (也就是一台斤分四次煮啦)
紅豆洗淨後加200cc放到冰箱一夜
接下來要看到紅豆變成這樣




泡過跟沒泡過的 就是差這麼多



再來紫米



一杯就好



也是洗淨後加入200cc的水 泡一下 大約30分鐘就可以煮了

趁這段時間來看電視和剝核桃囉

現在是凌晨1點 沒有小孩會跳出來吵著要吵了



很輕易的就可以剝的很美
超有成就感的






隨手剝了10顆 就有這麼多
你看看 226公克 快半斤了耶



這樣就可以和放了一夜的紅豆和紫米一起入電鍋囉~



把三種好料倒在鍋裡









按下預約就可以收工去睡了

天亮後 就可以趁熱加入冰糖 依各人喜好程度加



一碗營養又美味的核桃紅豆紫米粥就完成囉









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的美味



真的很簡單做 一起來動手做吧



今日美味那裡來~
萬歲牌官方網站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   mei's 於 2015-01-08 15:02 1F
  • 加核桃的紅豆紫米粥超養生的
  • 版主於 2015-01-08 15:37 回覆
    哈哈
    而且很好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