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漂漂臉之神奇的 "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2016041211:32
 
原本以為購入不到一年的洗衣機和電鍋 很乾淨
在報名時很心虛~
收到入選時更心虛~
因為怕洗不出個什麼東東

沒想到。。。。。
出現了嚇到我的景象
這時就要講內有恐怖圖片 膽小者 有高度清潔感者 請小心觀看 千萬不要尖叫!

------------正文開始----------------

真心覺得這名字取的超好
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真的好用好用超好用
 

毛寶的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篇

 

 
 毛寶的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對我來說是熟悉的老朋友
之前就有體驗過 
(取自20140203的文章)
(體驗試用)來自果子咖啡之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除夕前的洗衣機也要大掃除

幫娘家父母洗衣機做清洗 也是使用毛寶

這次使用在購入不到一年的洗衣機時 效果好到嚇到我

先來看看實品吧~
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外包裝















打開後 有二大包二小包
大包是活氧去垢包
小包是Ag﹢銀離子MOT強效包
使用上就活氧去垢包+Ag﹢銀離子MOT強效包搭配使用 



上開式或滾筒式都適合



使用上真的很簡單

把洗衣機 注水 注到高水位
將大包的活氧去垢包和小包的Ag﹢銀離子MOT強效包各一倒入












按洗衣扭運轉5分鐘後,靜置1小時(如初次使用或髒汙嚴重時請靜置2小時),放置時間物超過10小時
重新啟動洗衣機電源,依照高水位洗衣程序,運轉一次(洗滌-搓揉-脫水) 

因為這台洗衣機是第一次洗 所以我放了二小時 
結果。。。。
一打開洗衣機 就看到了 小黑 黑黑的 漂浮物



拉近來看一下 有沒有更清楚了



立刻重新啟動洗衣機電源,依照高水位洗衣程序,運轉一次(洗滌-搓揉-脫水)

完成後馬上來開蓋~
洗衣槽的底部都還有髒髒的東西 (從這開始 驚嚇指數100%)



這是洗衣槽內的 棉絮收集袋



側邊也有一個 收集的地方



拿出來比較亮的地方 拍給大家看 
有沒有很可怕









沒想到 不到一年的洗衣機 就髒成這樣
所以我們家的衣服 有可能愈洗愈髒
我們只有把味道洗掉 表面的髒污洗掉 但更細小的髒污或細菌 可能完全都沒洗掉
天啊~ 好可怕 快來把 收集袋洗乾淨 
這樣才能再次用清水 把剛剛還沒沖掉的髒污再處理一下




呼~ 太可怕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 洗衣糟一定要定期清洗唷~

 
 
 

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篇

 

 
 
來來來~ 接下來要介紹新朋友了
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
先來看看介紹吧
產品特性
1.全面洗淨水垢 去除難洗焦垢
2.食品添加物等級檸檬酸複合配方
3.無添加色素
4.鋁鍋及不鏽鋼鍋均適用 ※ 電子鍋不適用

實品長這樣

















用法也超超簡單的
1.將2公升清水放入電鍋加蓋煮沸後,倒入100ml電鍋清潔劑加蓋再滾 3-5分鐘 
 (可視視髒污情況延長煮沸時間至10分鐘)。
2.關掉電源拔掉插頭並浸泡1小時。
3.浸泡1小時後將水倒掉,加入清水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後,可正常使用。
4.請避免讓電線插頭或電源連接孔碰到水,使用後請將沾到水處擦乾再接上電源。 

來跟著蕎修媽咪做一次


準備的材料 (喂~別開玩笑了 以為煮菜啊)
1.電鍋一咖
2.計時器一個
3.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100ml)




以及 2000CC清水



先來看看蕎修媽咪很依賴的電鍋
入手不到一年 我因為很愛她 所以常常把它涮洗的很乾淨
但仍可以看到 還是有點髒髒黃黃
她已不是原來的她了






打開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 (這裡建議一下 瓶口最好還是有個封模)



一瓶200ml  一次只要100ml 所以可以用二次



倒入後



蓋上蓋子 插上電 和 按下開關 (這三點很重要 請務必要做)



等到電鍋整個沸騰時 要再多加熱一下 (我是取中間值 5分鐘啦)
那什麼叫電鍋沸騰
嘿嘿~ 我拍了一小段影片
大家只要看到這樣就是了


明白了吧~ 簡單吧!
多滾個5分鐘後 就關掉電源拔掉插頭再多浸泡1小時
 
 

一小時後....

 

 
 
打開蓋子就看到 髒污起來了 






此時把電鍋拿到水槽將水倒掉,加入清水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後,可正常使用

注意囉~ 由於電鍋就算沒插電 還是具有保溫的效果 所以可能會燙 請小心拿 小心倒~






清洗後 ~

哇~ 我的電鍋變回原來的她了 她又新又亮
真的是還她漂漂臉了






真的差很多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我沒有調色調也沒有改燈光 
只有實拍哦~







是不是差很多~

嘿嘿嘿~ 我真的好開心唷!

今天的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試用大成功!



還我漂漂臉之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那兒買

請找毛寶買: https://www.maobao2.com.tw/product/index.php?bid=222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