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升級再發威這次有大包裝36束和對切海苔新登場囉

2016060704:40
 
話說~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是在我家一出現就會引起暴動的零食
但說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是零食又不太公平
因為他又是配飯配麵 配電視配玩具(喂~不要亂入啦) 的好幫手
這天帶回了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新上市大包裝36束和對切海苔
一到家 就被這傢伙給黏上了

請看VCR



一直黏著我要吃 但 我要求他要等姐姐一起吃

這古靈精怪的小子 就不讓我好好地拍照
一直手來腳來的
所以如果照片中有看到小手摸過來 就是他的小手



他就一直站在那 等等等.....



還想用可愛的笑容打動我~叫我開給他吃



不行~ 不能被他所引誘
大家還是先來看看包裝外觀
營養標示 有效日期 成份表...等等等









在等姐姐的時間~ 我們來提議一下
希望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下次出海苔仙貝 海苔仙貝小卷
把仙貝和海苔結合在一起 一定更加迷人啊!

邊和小修打打鬧鬧
總算~總算~等到蕎姐姐回來囉
二姐弟都超興奮的



先打開36束



有夾鍊袋用密封條唷~ 可以保持更久不受潮
(當然防潮包也功不可没 所以別拿出防潮包唷)



一打開
本來不離手的小車車 立刻被丟在一邊



專心的吃啊!



蕎修立刻坐好 努力地吃
不信的話 也是請看  VCR



邊吃還邊看~ 呷碗內看碗外



修少啊~ 形象形象!



深怕吃的比姐姐少包 一直偷看進度
修少 其實你吃的比姐姐快 真的 別在看了



這天接了蕎修 回蕎修外公家吃飯
帶著對切海苔回去~ 吃飯時間正好是妖怪手錶在yoyoTV電視放送的時間



滿桌的菜色~ 但一旦出現了海苔 
小孩都會指定要吃海苔飯!



製作方式簡單 就是把飯包入 就這樣 (講解的會不會太簡單了)



就把飯捲入 變成一口大小的小飯卷~



修少一個人可以吃掉很多卷



一次都塞一大口



姐姐就秀氣一點點



才怪~

這天吃麵
二位小主子 一樣點菜~
要海苔捲麵~
什麼這也行
好~ 就依了你們 誰叫你們是主子 我是老媽子呢~




拿出本來就是小片裝的 放手讓他們自己DIY



少爺用手直接放入 豪氣的啦



再整個塞進去~



看到了吧!
海苔就是要這樣吃 才好吃
大口吃 想怎麼吃 就怎麼吃!
只要是妖怪手錶味付海苔 就是好吃
連蕎修最愛的吉胖喵都這麼說了




你還不快去吃~還在等什麼!!

本日不能等的好物那裡來!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入
妖怪手錶-對切海苔-味付口味  


  •   酷比酷比 於 2016-06-09 21:52 1F
  • 版主於 2016-06-13 09:02 回覆
    謝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