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國小站美食)在台灣必吃的東北角超新鮮海鮮seafood推薦-肥貓漁夫 鄰近晴光商圈雙城街 吃完海鮮丼來個迺夜市

2017102818:08
 
二夫妻又偷偷放風囉~
這次到了中山區一間我已被FB上的朋友洗版多次的美味海鮮丼去朝聖囉~
看看這次我遇到這麼不科學的穴子(アナゴ)
怎能不叫我迷醉!



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到照片後猛吞口水啊~
這快跟我筷子一樣長的穴子(アナゴ) 就出現在我眼前的這碗海鮮丼裡啦



這麼美味的丼 在那裡可以吃到啊~
請跟著我一起回味那碗讓我現在都還魂牽夢縈的海鮮丼吧~

由於地利之便 位於中山區的肥貓漁夫 對我而言實在太方便
就在離捷運中山國小站由1號出口步行只要3-5分鐘(看個人腳程)



門口的招牌實在很亮眼 忍不住用不同的模式拍了下來



走到店門口 就看到排行版 
哇~ 太棒了 對於我這種選擇性困難的人
最愛這種貼心的推薦了



又看了一下 兩大必點招牌 嗯~ 果然也在排行榜之中

耶~ 不對啊~ 我仔細看了內文
才發現 啊!原來我一直錯很大
我以為肥貓漁夫是同一個人(也就是店主啦)
看了內文 才知道
人家是二位對於追求海鮮美食有著百分百堅持的二兄弟啦(肥貓和漁夫)



木質材質的菜單 哇~超特別的
手感也超好



第一頁出現在面前的不是菜色
而是肥貓漁夫對於這間店 對於入店的顧客 所堅持的原則和承諾的約定



嘿嘿~進入菜色囉
我一眼就看中 那顆大大的星



這當然要來一份啊
尤其是看到那二個紅字部份
1.自漬 由肥貓漁夫自己醬漬的 調味濃淡才會剛好合適於自家特色料理和飯的啊
2.c/p值高 肥貓漁夫都這麼有信心了 我當然也要來嚐一嚐



再來我從一頁菜單中選了一碗丼 大家可以猜的我選那一種嗎?



二夫妻都點好了一碗丼飯(其實都是我選的啦)
湯品是一定要的啊~
在店員的推薦下 選了山珍野菇味噌湯
也是 有了海味 山珍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而且這碗湯品的份量 不是蓋的
如果是二人一起來
建議二個人一碗  因為....



還可以把本餐預算撥到這裡來啦
像我們就點了一碗原味茶碗蒸

丼飯+湯品+茶碗蒸 這才是王道啊
尤其是現在入秋了 這樣吃很有溫度唷~



我們二夫妻好奇心重且沒有帶著蕎修
當然要坐吧枱
只可惜吧枱一直有客人 怎樣我都不好意思拍
幸好我們到店時間算早 
還有二人位 可以讓我拍一下
很簡單但又很有特色的擺示吧



在我東張西望時 
耶~ 送上了這一碗和一杯
哇~我沒點耶 送錯了啊!
這些聲音正在我的腦中小劇場上演 還來不及說出口時
店員就介紹 這是今日招待的小菜和梅凍
哦~ 哈哈哈 太貼心了啦 



別以為是招待的小菜就隨便了
看看這魚皮的亮度
連小菜魚新鮮的程度 都可以嚇到我
我超期待我丼飯的啦



小菜上桌時 熱呼呼 香氣誘人的 原味茶碗蒸 就上桌囉
剛送上桌真的是太燙 不然我大概可以呼嚕呼嚕地一直喝到完(然後就會被老公白眼 說沒分他)
原味茶碗蒸上放的可是北海道昆布絲 整個把茶碗蒸的蛋香提升到一個極緻啊!!!



這是我的丼飯 大家猜到了沒 (應該沒人猜吧 因為你早早就放過丼飯的照片了)
我點的是炙燒海鮮丼
半生半熟最適合我啦~



除了滿滿的海味 其實在大葉(おおば )紫蘇葉後還有自家製的蘿蔔(柚香漬大根)和紅薑片(梅香紅薑)



再來是老公的肥貓人氣海鮮丼
這真是無敵海景



再拉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正欣賞著海景第一排時
湯品上來了
總算明白為何店員會說 二人喝一碗的意思了



各位看倌啊~
拿手機當比例尺
這都不是迷你小小丼啊! 



拍的超開心的我 總算願意開始分食囉
滑嫩到不行的原味茶碗蒸



再來是山珍野菇味噌湯
這料比湯多 一碗六十元 太佛心了吧
我可是出了名的湯小姐 用餐時間 無湯不歡 (有湯喝就不會起歡啦)




再來看看
啊~ 我的飯飯是粉紅色的耶...
哦~ 原來是梅味醋飯 但別擔心 沒有太大的酸味或梅味 而是淡淡的
人家肥貓seafood可是專家



白板寫的滿滿的 都是好料啊
要不是嘴裡現在就有美食 口水一定滴不完啊 (但寫文章的現在我嘴裡沒有 只剩下口水了怎辦)



然後由現流魚貨挑選達人漁夫精選的東北角海味 就會出現在今日魚種中
由肥貓店裡的師傳為各位用最美味的方式來送到各位面前 完成了 各式各樣的美食



來來來 看過來
老公現在夾起來的這塊 我猜應該是鰹魚吧
看看有多肥美 那厚度 真是太消魂了吧...



而我也快手快腳地選了一個白肉魚 來擠上酸橘



另一邊老公也不甘示弱地 選了水針(我猜) 放到大葉上 點上些微芥末



包起來 送進嘴裡



哼~ 沒關係我有炙燒的美味
那魚本身的甜味會因為炙燒讓油脂和甜味更加明顯



沒想到 老公的干貝.....也有炙燒
這次我就忍不住了 筷子偷偷伸了過去 
搶過來吃掉了
啊~ 果然是可生食的干貝啊 入口不用太費力 輕咬幾下 就已像冰淇淋一樣融化在嘴裡



被偷吃掉干貝的老公 不以為意
因為他碗裡的好料太多了
うに(uni)海膽 來了 點上少許青蔥 加上些醋飯
天啊~ 口水真的大爆流了



喜滋滋的老公 要一口吃掉了
據說 那うに(uni)海膽飯 真的是  最高(さいこう)
老公笑的開心



再來是要用筷子加湯匙 才能合力夾起來的現流蝦
那蝦之新鮮 真的要自己來吃過才能明白啊



幸せ(しあわせ) 幸福的咬下 
現流蝦大到無法被一口吃掉
而大氣的肥貓漁夫竟然碗裡放二隻
嘿嘿~ 我就可以大方的直接夾過來 而甭有罪惡感了



別以為肥貓人氣海鮮丼
能被稱為人氣高/cp值高 僅有這樣而已
肥貓人氣海鮮丼還有自製鮭魚卵

いくら(ikura)鮭魚卵 因為自漬 所以沒有過重的調味
單吃/配醋飯吃 各有不同的風情
千萬要試一下 
看看這晶瑩剔透 多引誘人



嘿嘿嘿~ 別擔心 我的炙燒海鮮丼也有超級美味的穴子(アナゴ) 等我大口吃掉



於是 雖然很大碗 飯量很足 料更是多到滿出來
但還是可以一個人吃光光



老公的當然也是吃光...
等一下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



天啊~ 吃完就會有一隻肥貓在對你笑
太可愛了吧 
這超像去吃一蘭
看到碗底的這一金句:「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的那種開心啊



連洗手間都那麼有戲



店內的佈置也是貓~



飲品(有無酒精成份的唷)當然也少不了貓囉~



吃飽喝足後 就往晴光商圈雙城街夜市散步趣 努力想多散幾圈 看能不能吃的下豆花囉~

看了覺得如何 有沒有想吃到炸了

本日在肥貓漁夫海鮮丼專門店吃過這麼新鮮的東北角現流魚獲後 以後要怎辧
肥猫漁夫



注意啦~ 店內用餐目前無法先訂位 
要現場乖乖候位 大家看準時間就衝去用餐吧~
祝各位用餐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