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適生活坊真的是佛心來的廠商啊 收到-Leshi樂適乾濕兩用嬰兒布巾禮盒(含吊掛架)

2012080916:26

當我今天收到郵差先生送來的掛號

看了一眼後

馬上開心的不得

為什麼呢

來有圖有真相囉

因為之前有看到部落客徵選活動(http://leshifun.com/article.php?id=50)
活動時間:  2012/07/23 - 2012/08/03    延期至2012/08/05/ 
公佈名單:  2012/08/06   12點公布名單
參加辦法:  只要爸比媽咪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即可報名參加。

樂適生活坊的Leshi樂適乾濕兩用嬰兒布巾除了MIT外 還有SGS認證 & 榮獲台灣優良廠商產品金品獎

這麼好的產品 當然要去報名 打算著 有報有希望 連FB上的抽獎 也沒放過

雖然沒有抱著希望

但看部落客徵選活動,結果公佈 沒有我時 還是有點失落

(http://leshifun.com/article.php?id=51)

但上面有一段話又讓我開心了一下

未得獎的媽咪爸比們不用灰心,我們也準備了非常棒的東西準備送給參加的爸比媽咪。 (會於今日下午(2012/08/06)陸續接到我們的FB訊息、mail、或是電話通知)

若是您有參加,而且於今日2012/08/06 17:00前尚未接到通知,請聯繫小編。

小編的mail為:[email protected]  或是前往粉絲專頁傳訊息給小編知道唷。

結果我沒有收到通知

就上FB去問問小編 就有了以下對話

星期一Jane
小編您好
之前有 MAIL到[email protected]
但沒注意到沒接到回覆 不知是不是漏信了
可以麻煩您確認一下嗎
-------------------------------
星期一樂適生活坊
媽咪您好,小編無收到您的報名信件,真是不好意思呢。
--------------------------------------------------------------
星期一Jane
嗚.... 好可惜 是我自己沒留意的 跟小編沒關係啦 我比較不好意思
--------------------------------------------------------------
星期一樂適生活坊
剛剛我們有稍微看過您的部落格,雖然無法得獎,但還是會贈送很棒的獎品給予想參加的媽咪唷。 寄出之後會再通知。
--------------------------------------------------------------

天啊~樂適 也太好了吧

所以當今天收到包裹時 真的好開心

一打開看到樂適寶寶跟我在微笑 我也對著樂適寶寶笑

而且樂適生活坊真的很用心

裡面附了一封信 把每位媽咪的名字 都key上去了

好個人化唷 真的有感動到

 

在這裡先跟樂適生活坊說 謝謝

我收到了 這參加獎也太好了吧

我和蕎妹會好好體驗 寫出一篇發自真心的文章 給大家做參考唷

試用文 很快就會出爐了 請大家再等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