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2年健寶園爬行比賽

2013032213:48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2012年9月23日的爬行比賽現在才寫

這二天發現健寶園又即將舉行爬行比賽
這時才想起來 天啊~ 我漏掉這麼重要的一篇了
現在來補 應該不算太晚唄

場地在 小蕎蕎上按摩課上的舒適的健寶園校區內
這裡有超大的軟墊 和完整的清潔消毒措施
入內的大人們規定一定要穿著襪子 以保護小朋友
不然你想要你家的親親寶貝 爬在人家的腳汗腳臭中嗎
想到就可怕 這點健寶園做的很好 對的事堅持做下去就對了
(真的忘了帶的家長 可以在櫃台花50元買一雙唄)

到了校區要先去報到
但因為人太多 避免卡住後面來的人 所以沒照
依照報到順序 僅有輪到此場次比賽的小朋友和家長才能入內
以維持比賽場地品質 還沒輪到的家庭 可以到其他教室內自由玩

等了大約15分鐘 就換我們進場了
小蕎妹剛好是跑道最邊的一位選手
正在左顧右盼







我在對面想說 小蕎妹在幹啥
鐘頭拉進一看 才知道 她正在偷伸小舌頭
哈哈哈~ 裝小貓咪啊



在等正式起跑
亂亂爬中



也不知道她是想爬到Gymboree的圖樣呢 還是爬到我身邊....




總之 不管了 因為起爬的指令己下啦
她開始爬了












場地有沒有很乾淨 很專業啊









哈哈~ 大家有發現到 蕎妹爬到終點了嗎
但是她不是在最旁邊的起跑點嗎
她在中途就完全偏離航道 走飄移路線

唉~ 所以啦 想當然也沒有前三名啦 (嗚...前三名奬品很好耶 還有媽咪最想要的學費抵用券耶)
沒關係 我們志在參加 (也謝謝有這場的美好經驗和印象 小蕎妹在參加麗嬰房的比賽時就得冠軍啦)
來一張該場次的小選手合照吧




小蕎妹被Vita老師給吸引走了 沒看鏡頭....



健寶園的爬行比賽真的很好唷
以上 補紀錄完畢 =^^=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23 13:33 1F
  •  蕎妹太萌了啦 超古錐的 吐舌樣真的像小貓咪  

    呵  沒關係  第一次比賽咩 有個回憶就好  

    不過蕎媽   再生個蕎2妹去拼一次吧~ 
  • 版主於 2013-03-25 14:46 回覆
    我老了 拼不出來了啦
    我也很想增產報國
    但超高齡 應該是無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