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小蕎蕎的吸飽飽肥嘟嘟『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 蕎媽咪很呷意啦!!

2013102407:00
各位看倌 應該都知道小蕎妹的尿布 幾乎是以幫寶適的產品為主
我還寫過一篇褲型大PK~ 也是推崇他家的產品

沒想到這次試用過後 我對妙而舒的好感 大大地增加!!

話不用多說 先來謝謝 BabyHome & 妙而舒
他們共同舉辦的活動 真的太大氣了 分量超足真的是有心要讓我們好好地試用




小蕎妹是用L號 一口氣就是一大包 48片



背面的說明









下面的說明






外包裝上就有建議的尺寸 方便選購 不會亂亂買 回去才發現不合穿唷






還有雙向輕鬆穿



雙向輕鬆穿S號是沒有的唷 包裝上有特別註明 真貼心 !!
(我自己想s號沒有是因為 穿S號時 通常還不會爬或跑給大人追 就暫不用這貼心設計了 )



好期待 不知這一包開起來 是那一個圖案哩~



BBH超貼心 外包裝上貼提醒 每次去拿尿布來用時 就會想到自己有多幸運




再來看更細一點吧~












我愛這隻小兔兔的圖案
















這個虛線是....



易撕口啦~



哇~ 這一包是 這個圖案耶~


















猜猜小蕎妹現穿什麼呢....



只有穿妙而舒頂級呵護啦!!



















超級好動的小蕎妹 有夠難穿尿布的 幸好 妙而舒頂級呵護有雙向輕鬆穿
不然我的床..... 可能就......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 目前還有睡前奶的小蕎妹 起床時都會被換尿布
馬上來看看剛睡醒的小蕎妹 比較好換和乖






二邊貼在數字差不多的地方



再把防漏褶邊拉好








接下來 就隨便好翻和扭了






經過一夜的尿布



右邊的是平時換下來的 左邊就是一整夜的成品



再近一點看看  這成果有沒有很豐沛啊~




吸飽飽肥嘟嘟的尿布 有沒有有成就感啊~

我只能 嗯~ 『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 蕎媽咪很呷意啦!!
 


  •   小晴兒 於 2013-11-03 14:03 1F
  • 可以體驗一整包好好唷 小蕎妹穿得很舒適感覺不錯用
    話說小蕎妹的枕頭照真是太古錐了 
  • 版主於 2013-11-03 14:11 回覆
    哈~
    她皮的不得了!!

    妙而舒真的很不錯 連軟便都不會漏
    我對它真的很滿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