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來自聯華萬歲牌的鈣健康鈣美味鈣高尚的杏仁小魚與海苔杏仁小魚 天天吃就能天天開心唷

2014041918:30
 
身為孕婦和有一個不愛吃東西二歲半小女娃的娘
在吃進身體裡的營養 總是多幾份留心

我很不愛吃 小魚乾 (這裡指的是 台灣人拿來炒花生和蒜頭 豆干的那種)
但不知怎麼回事變成杏仁小魚時 我就可以接受
小蕎妹也很愛吃 她愛吃 我當然樂於讓她吃
二母女用這吃進食物的方式來補鈣 絕對好過於在那吞鈣片的好
鈣片畢竟是合成物  我還是相信天然尚好!

杏仁小魚各家都有出 但本人喜歡吃了 能萬歲萬歲萬歲的牌子啦~
這牌子一直是蕎媽咪會去愛買 伸手取入購物籃的唯一的選擇

這一天看到了BBH 有【萬歲牌杏仁小魚】鈣健康鈣美味,吃了鈣續嘴,免費索取體驗中
開什麼玩笑 杏仁小魚耶 本來就是二母女的補鈣好物 而且二母女常在那很續嘴的吃個沒停
現在還有新口味可以試吃 不申請怎行呢

嘿嘿嘿~ 80個名額 有我耶!! 
不枉費我每天上去看名單的啦~
我每天等啊等啊等啊

這天收到囉 唷嗬~ 拿到手時好開心啊

馬上來開箱唷!

一次來二包 各1種口味唷









哇~ 是新配方耶 話說 那我之前吃的是沒 Oligo的唷 










很新鮮 不是即期品唷~



嘿嘿 新朋友 海苔初登場 






也不是即期品唷










對對對~ 還有一點很重要 內有乾燥及脫氧劑 不要讓小朋友拿到手唷~
是不能吃的 
要注意唷

話說到我家小蕎妹 一拿到手 就死命抱著 不還我
跟我說 她要吃要吃要吃
各位看倌 大家看看 這笑容 能不給她嗎









還當展示魔豆 (pose應該不合格吧)



聽到這是她最愛的小魚和海苔合體 
哇~ 這下 她更是笑的合不攏嘴












還跟我說她要天天吃 (她是在那裡有看過廣告嗎 )

大家有空時可以來看一下影片 她的童言童語 真的好可愛



跟她拔河了很久 總算讓她放手 二母女可以開動了 (蕎媽咪等很久了耶)




答案滴加啦



這個單吃就很讚了 但我為了 想讓小蕎妹能再多吃一點飯
所以 動了點手腳
做成海苔小飯糰
材料很簡單

一小片海苔(來片元本山唄)
白飯
和杏仁小魚們 (二種口味都合味啦)



準備小塑膠袋 或 保鮮膜 
接下如圖



先把海苔放上
再來就是把飯放好 (大小顆隨喜啦)



加入海苔杏仁小魚 



或杏仁小魚



再加上一點飯 轉一轉 變成小飯糰就行了



小巧的二顆



有料的唷



一上桌 小蕎妹就搶~
















吃的超開心的
為娘的看到她一口接一口的吃吃吃 更是開心
真的很謝謝BBH和聯華 

我們二母女會天天吃 開心吃的 

 
 
蕎爸比說: 你們二母女吃了 那我呢~
 
 
沒聽到沒聽到 我們二母女繼續吃~ 啦啦啦 


好物那來~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聯華食品E購網   


  •   kaien 於 2014-04-30 23:17 1F
  • 飯糰看起來好美味喔!!改天來試試
  • 版主於 2014-05-02 11:50 回覆
    對啊 方便又好吃
    小蕎妹很喜歡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