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燒耶唷~ 剛出爐的幫寶適特級棉柔新舊來PK啦!!

2014111801:10
嘿嘿! 剛收到手的新款幫寶適特級棉柔 立馬拿來給我家的小修修用啦

就順手來PK一下 只是讓我先哀號一下 天啊~這樣的好物只有二片 我我我  (哭跑...)


小修修聽到有全新特級棉柔可以用 開心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但是壞父母 要先介紹完 全新特級棉柔才要給你換唷

試用包 M號一包 二片 (我還是要講 這樣的好物 我只有二片 天啊~太折磨我了)




外包裝上的說明






DM





















好了 現在就來看實品吧

正面



背面



新舊棉柔來PK吧






看到這裡 大家有沒有發現

新款的特級棉柔 尿布的尺寸呢? 在正面和背面都沒看到

.
.
.
.
.
.
.
.

嘿嘿 現在全新特級棉柔 把尺寸放在這 要打開才看的到唷



全新特級棉柔重一公克 (不好意思 因為只有二片沒法重拍 就用後製的)



這是尿布裡面的設計 新舊也是大不同 新的多了壓花



這是尿布的外面 花色和壓紋也大不同



還有一點 就是在黏貼層的部份 變的更柔更軟了
原來的很亮 有點硬




所以我和蕎修爸都會折起來






只有在要換的時候 才會翻起來



新的尿布 整片都超柔超軟 超好摸 我還放在臉上磨了一下 完全不會有塑膠感





這個側腰圍就是這麼有彈性 我看是不只可以拉2倍唷




而且同樣是 M號 新的比較大 或者應該說 彈性比較好 不然舊款的M號 小修快包不住了



包好了~ 輕輕鬆鬆 






尿濕顯示也很明顯
一整夜下來 吸飽飽的








小修的小屁屁還是很乾爽和透氣唷~ 一夜好眠的唷


看到這裡 心動了沒

什麼 問我那裡拿到試用包的嗎

嘿嘿~ 問我就對了





還沒拿到的朋友 動作快啊
拿出手機掃瞄就行了

不想掃瞄的 就點這裡吧 

索取完後 去同一個活動網頁回覆心得
還有好禮(【幫寶適白色親子聖誕派對@樂幼屋】限量VIP門票(市價$599)或特棉一箱!)可以送唷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gogo

對了對了 試用包裡還有一張折價券 這下更省錢啦!




   


  •   mei's 於 2014-11-25 15:33 1F
  • 幫寶適一直都是好用代表
    看到蕎媽還秤重~
    整個就是實用文丫~呵
  • 版主於 2014-11-25 15:41 回覆
    哈哈~ 小修的小屁屁 就是用白幫來守護的啦!!